close

摳摳妹妹又來作客啦,這次除了兩天一夜的住宿之外還包含了洗香香喔!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洗小型犬,但是那麼小一隻握在手上還是有點怕怕,平常洗大狗粗魯慣了真怕不小心稍微用力一點就完蛋了。

一邊洗一邊幫他們按摩,兩個按到頭頂的時候完全呈現舒服到瞇眼睛的狀態,看來我力道掌控得不錯,不過洗到臉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因為兩個臉太小了!我要幫他們遮眼睛又要擋耳朵,一下子好像手不夠用,慌亂了一下。


妹妹洗完整隻圓滾滾的,超可愛!

 

 

 

兩個都還蠻乖的,平均一隻洗、吹到整理毛髮結束只要半個小時。

半小時!半小時!

老天哪,半小時我們家大狗可能只夠洗一遍還沒時間護毛!更別提吹了!

 

 

 

這時候就很希望能有小叮噹(對不起我是老人,我的年代還是習慣講小叮噹)的縮小燈跟放大燈,要洗的時候把大狗縮成跟貴賓一樣小,洗好吹乾再恢復成原狀,這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哇!

 

 

 

 

兩個小朋友分開洗,結果要給摳摳拍照的時候已經傍晚了,沒有光,整隻照起來好怪喔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摳摳的可愛啦!

 

 

洗完兩個小的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哈哈!

平常洗完一隻可麗我會感覺精疲力盡,只想躺在床上不要動,但今天接連洗兩個round我卻依舊精神奕奕在弄照片,頂多接近晚餐時間感覺有點餓了而已,看來再來個五隻十隻都沒問題,這樣我可以去應徵專門洗小型犬的工作嗎?哈哈哈

 

明明是兩天一夜為什麼我不等明早,非得急著今天就把他們洗好呢?

嘿嘿~~~

因為我們明天要去南投森18玩耍啦!雖然聽說跑的地方很少,但我主要是想去森林裡走走、順便再拍個幾百張照片回來虐待自己。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