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毛小孩真是天真又可愛的一群,興頭一起,什麼都拿來玩。

 

 

 

前陣子颱風吹來的樹枝也玩得不亦樂乎,咬咬啃啃當作天然磨牙工具

 

 

 

把樹枝解體也能玩得超high

 

 

 

 

 

 

 

 

這天給老光洗香香,因為老光前一天被不孝兒尿在身上,我超氣的,差點沒把Leo小鳥給剪了(雖然他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們老光洗好之後在陽光的照映下整個帥N倍

 

 

 

喝完水下一秒,奇怪,大狗喝完水離開水碗都會「嘩拉」夾帶一堆水,一邊滴一邊走,

在頂樓還好,若是在家裡身為瑪利亞的阿母伺候完少爺小姐喝水之後還得再把地板擦過一遍

 

 

 

帥!帥!帥!我們老帥哥怎麼這麼帥?!

 

 

 

 

 

這裡是頂樓的秘密基地,其實是老光的秘密基地!

我們家牧羊犬只有老光會有藏匿東西的行為,只要叼到什麼好玩的,他就咬來這邊獨自享受,要不然就是藏在草叢裡再一臉什麼事都沒有的表情走出來,所以有時候可以翻到很久以前的玩具,老光藏過咬扁的寶特瓶、瓶蓋、樹枝、還有我的黑色橡膠骨!

 

 

 

 

 

今天毛小孩們又發現一個好玩的!

 

 

 

 

是的!就是這個花盆!

老光搶到手正趕往秘密基地的路上,準備藏起來自己玩,當然馬上被我攔截制止

 

 

 

多多也覺得好玩,是說這小孩有啥不好玩的?什麼都覺得好玩哪他!

 

 

 

 

 

阿厚,花盆倒頭栽!翻不過來了厚!

大家正手忙腳亂各出其招想把花盆翻過來

 

 

 

 

 

 

 

薑還是老的辣,老光一口就把花盆咬起來了!

 

 

 

 

 

 

 

翻個面比較好咬

 

 

 

搶在他叼回秘密基地之前被我叫回來,阿母徵收!

 

 

 

 

可愛的多多竟然跟我玩花盆拾回!妳這隻偽牧羊犬!根本就是拾獵犬!

 

 

 

 

小菲看著也覺得好玩,跟著跑來跑去的

 

 

 

 

ㄟ...小姐,妳這樣看得到路嗎?

 

 

 

一整個玩得太認真,多多啊!妳的臉整個塞進花盆裡啦!

 

 

 

有這群寶貝,我每天都被他們可愛的行為笑到倒地不起,真可愛!

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