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昨天的預告,我們台中幫今早前往位於南投名間的森18,我帶上多多一起去體驗尤加利森林浴!

 

停好車,映入眼簾的真的是一大片尤加利樹,左側的樹枝間還夾了一隻無尾熊娃娃!哈哈!

 

 

 

一旁的小池塘

 

 

 

往前走竟然出現了羊!原來是主人綁著他們讓他們吃草,順便達到鋤草的效果!真是有夠環保的!

我跟多多同時停下腳步,我一直鼓吹他走近一點去看羊,可是多多衡量一下發現山羊咩咩的眼神好像不好惹,所以他決定假裝沒看到。

 

 

 

這隻山羊咩咩的眼神超殺!

 

 

 

 

山羊咩咩旁邊是一片草地


 

 

 

回頭一看,主建築物看起來還蠻大的耶!而且牆面全採用白色,一種清新的感覺在樹林間脫出,不過我想白色建築物清掃起來恐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樹林間都設有吊床,可以讓遊客悠哉躺在吊床上,閉起眼睛好好感受大自然

 

 

 

雖然說是大草坪但...對於大狗們來說其實有點不夠跑,加上旁邊有小孩有遊客,導致我今天不太敢放多多,怕他去牧小孩。

 

 

 

大草坪上也設有戶外的座椅可以放鬆,但是按照今天這天氣我們還是趕快滾回餐廳裡吹冷氣好了!

 

 

 

抬頭一望,高聳的尤加利樹,看得出來今天陰陰的吧,但是氣溫還是很高

 

 

 

尤加利樹很奇特的是樹皮會呈現這種狀態,摸起來稍微光滑,但是沒啥味道

 

 

 

橘子小美女

 

 

 

亮亮跟小T,後面那隻模糊的狗是餐廳飼養的喔!(餐廳有放養幾隻狗在外面,這是我們不敢放狗跑的原因之一)

 

 

 

 

既然人到齊了那我們快快進餐廳吧!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熱門菜單

 

 

 

 

一進門就會看見這隻無尾熊騎藤編機車,吸引很多人拍照呢

 

 

 

一樓室外區

 

 

 

站在室外區往上拍,總共有兩層樓+一個頂樓,一、二樓都是用餐區,頂樓空曠一片,應該很適合晚上看夜景喔!

 

 

 

多多熱歪了,我們快去吹冷氣吧!

 


 

 

室內設計得很溫馨,不少人在後面櫃上取本雜誌坐在這裡悠哉閱讀,最後面還有一台鋼琴,我很理性的沒有去摸

 

 

 

往二樓去吧!樓梯扶手很特別呢!

 

 

 

 

樓梯間遇見同類!哈哈!

 

 

 

女王覺得他們很貼心的是一、二樓的用餐區都設有洗手台,方便客人不需要為了洗手特地跑一趟洗手間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另外一邊用紗幔間隔的小空間,白色紗幔看起來很浪漫呢!

 

 

 

二樓俯瞰一樓

 

 

 

二樓朝外看,感覺自己根本身處森林裡啊!

 

 

 

出了二樓露台,往上是頂樓

 

 

 

頂樓望出去的風景,很遼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雲層稍重,視野有限

 

 

 

 

牧羊多正在焦躁,因為他的羊都先下樓了

 

 

 

站在樓梯往下看,左邊就是我們剛剛遇到羊的地方,右側被樹擋住的就是大草坪

 

 

 

 

 

 

回到一樓,樓梯旁的櫃子打燈了,櫃子裡有些書本雜誌,還有他們自製的手工皂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最頂層這些木頭,我很喜歡木頭溫潤的觸感,很溫暖,很樸實!

如果我沒猜錯這應該也是尤加利樹吧!

 

 

 

就座後多多來一張

 

 

 

 

嚕咪前腳的飾毛很像流蘇,好炫喔!

 

 

 

多多可愛的表情再一發!

 

 

 

忘了拍一樓的用餐區長這樣

 

 

 

Menu

 

 

 

消費人數打錯了,只有四人,平均一人三百多,

要注意的是他們餐點不附贈飲料,但是點餐加點飲料的話,飲料都是90元

 

 

 

等餐的空檔再來一張嚕咪咪

 

 

 

可能因為我們比較早點餐,餐出得還蠻快的!

這是我的日式照燒雞排(白飯、雞腿排、沙拉、冬瓜湯以及三小塊蘿蔔乾)

 

 

來張特寫

 

 

 

本來我相機已經收起來了,但是刀子一切下去發現這個斷面秀真是太讚了!

源源不絕的肉汁不停流出!趕緊又再取出相機拍下這誘人的一刻!

 

 

 

 

來張近一點的斷面秀,有沒有看到肉汁正在冒出?哈哈哈!

口感很嫩,但是調味稍微重了點,可能是為了讓客人能夠配飯吃吧!

 

 

 

這是南瓜海鮮焗飯,我有吃一口,感覺味道很不錯呢

 

 

 

金鑽鳳梨子排,用的是豬小排,感覺比我的雞腿排更好吃

 

 

 

 

小T一直在底下蹭我褲管,要跟我撒嬌討摸摸

 

 

 

大人很開心地邊吃邊聊,小孩無聊到快睡著了,

橘子這張臉超幼犬超可愛的!

 

 

 

啊,忘了說,他們提供的水很特別喔!水瓶裡的是一種香草植物,不過我忘了名稱,喝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很舒服。

 

 

 

這是我的蔓越梅汁,打得很細,但又喝得到果粒,微酸的口感還不錯

 

 

 

特寫再來一張

 

 

 

 

最後一定要提到他們的洗手間,這是女廁門口

 

 

 

而外面洗手槽設計得非常特別,用一根原木下去改造,加上鐵枝跟植物去做造型,讓人印象深刻

 

 

 

 

最特別的是原木洗手槽裡面竟然放置了石頭,用來種植植物,客人洗手的時候等於順便澆水,這個點子真的太妙了!我好喜歡這個洗手槽喔!

 

 

 


剛剛進門的時候沒有發現,原來門口掛了一個登記農場的牌子,戴斗笠的小農夫畫得真可愛!

 

 

哈哈,今天照片很少對吧!

大家都笑說台中幫今天是來吃飯的,如果說要狗聚可能不是很適合,畢竟他們可以放開跑的空間有限(他們放養在外的狗狗也是一個問題),再者他們也不是寵物餐廳,攜帶寵物的話也希望客人繫上牽繩不要干擾到其他客人。

但是就吃飯與休閒這塊來看,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或一群好友一起來走走看看,沐浴在尤加利樹林之中、聽聽風的聲音、吹冷氣吃飯聚會聊天,一杯果茶就消磨一個下午。

 

真的很喜歡這種鄉間悠閒的空間感,被樹林包圍的感覺很舒服,不過防蚊液真的請多準備一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