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多從2008年到我家到現在都沒過過生日,她來我家的時候已經很像成犬,醫生檢查也認為不出一、兩歲,所以要推算也算不出來,我又不喜歡把認養日當作生日,因此一直都沒有幫多多過過生日。後來覺得多多一直沒生日也不是辦法,索性就讓多多跟我一起過生日吧!

既然2008年來的時候已經像成犬就算一歲吧,所以今年妳四歲囉!

 

 

 

不過阿母手藝不精廚具不全,做不了蛋糕,只能烤一個馬鈴薯派當作生日餐

 

 


本來打算跟多多Share著吃,不過我吃不完,最後還是跟七犬分食,大家一起黑皮黑皮

 

 

 

今天內餡夾的是青花菜豬肉片,馬鈴薯泥中多加了兩顆水煮蛋碎,整個烤出來黃澄澄的香氣撲鼻,不調味,天然食材的香氣纏繞在口腔中,純粹簡單的美味。


 

 

多已經準備好了,微笑嘴角下隱藏的是即將泉湧而出的豐沛口水

 

 

預備備

 

 

開動!

 

 

阿母怕她吞湯匙,一直把湯匙舉高,多多只好用長舌掃千軍來應戰

 

 

好吃好吃!

 

 

 

其實我才不在意妳幾歲,我只要妳永遠當我的多多

 

 

 

就算妳爆不出毛,就算妳看不見,我還是愛著妳

 

 

 

 

 

 

心的時候盡情開心,該笑的時候開懷大笑,該玩的時候熱情奔放,訓練的時候專注認真,這就是妳教會我的人生道理

 


不在乎自己的殘缺不在意自己少了別人什麼,掏出真心的樂觀善良開朗以及友善

 

 

 

不用擔心,就算有一天妳另外一隻眼睛也惡化了,我依舊會牽著妳陪著妳,永遠一起走

 

 

 

在那之前,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看更廣的世界,所以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喔!

 

 

 


最後,第一次跟妳說生日快樂,希望妳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