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波寒流真是強勁啊,凍得不得了,大家有什麼禦寒秘方呢?

來看看我們家這幾天是怎麼過的吧!


可麗跟喜樂蒂被毛豐厚,其實不太用擔心他們會冷,

只是地板冰涼,趴下躺地時肚皮會涼,需要給他們墊件棉被或墊子,

本來有準備了一張雙人被放在床邊,這幾天看他們時常輪流去睡窗邊,便又新添了一張毛茸茸地毯。

 

 

 

 


老光很愛,一躺上去就不起來了,而且色系跟他好搭,根本就融為一體了,

看他睡得一臉惺忪多可愛~

 

 

 

 

這是?....不正是大名鼎鼎女詞人李清照《鳳凰台上憶吹簫》的最佳寫照嗎?

 


香冷金猊 被翻紅浪 起來傭自梳頭。任寶奩塵滿 日上簾勾。生怕離懷別苦 多少事 欲說還休。新來瘦 非關病酒 不是悲秋。休休!這回去也 千萬遍陽關 也則難留。念武陵人遠 煙鎖秦樓。 唯有樓前流水 應念我 終日凝眸。凝眸處 從今又添 一段新愁。


哈哈,我一回頭看見小菲躺在紅被上瞬間就想起這闕詞,寫得真是美啊!搭配上我們小菲這般慵懶表情,是不是更有意境了呢?XDDD

 

 

 

 

最後是我自己XDD

 

 

 

雖然穿了襪子但家中瓷磚走起來還是很凍人,正巧逛四季時看見這雙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小狗室內毛毛拖鞋,忍不住就買回家啦!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眼睛鼻子都是皮革,耳朵立體,很有質感哪!

而且...(小聲說)這雙是童鞋喔!哈哈哈哈哈~也幸虧我的腳夠小才穿得下呢

 

 

 

穿著穿著,突然有種趙權附身的感覺(趙權喜愛穿花花綠綠色彩豐富的可愛圖樣襪子) XDDD

這大概是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穿這麼可愛的鞋吧!哈哈

 

 

 

奇怪,以前不愛這種卡哇伊的東西,只喜歡很酷的黑色,沒想到這一兩年開始可以接納粉紅色跟可愛的東西在我生活週遭出現,難道是返老還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