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這樣,走得飛快,不知不覺我最愛的聖誕節再次來到,

今年沒有製作聖誕卡,於是拿去年拍的照片重新排列成了新版面,好讓部落格也沾染些歡樂的節慶氣氛。


歡樂的還有胡椒、茶葉蛋、紅豆、豆子的寄宿,

四個小不點非常歡樂的把我家當自己家東奔西跑,跳沙發鑽椅子藏玩具樣樣都來,跟裝了彈簧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四處跑跳,非常好玩。

 

 

拐了豆子去頂樓玩

 

 

 

 

鼻子碰鼻子,哈哈,老光一個頭足足是人家兩倍大

 

 

 

 

賴在我身上不下去

 

 

 

 

最後來個老僧入定之姿,是要入睡柳?多虧豆子彰顯我的大腿好瘦啊!(雖然是假象)

 

 

 

紅豆要人抱抱的功力又上一層,哀哀叫之外還圍繞在腳邊跳,怕她腳受傷我就坐下來,沒想到我往下蹲她卻往上跳,兩個撞在一起,她撞我嘴唇,我撞她腦袋,她哀一聲我也哀一聲雙雙跌坐在地,我又好氣又好笑,笑著罵:紅小豆你的頭怎麼這麼硬啦!她也一臉可憐兮兮,眼睛眨巴眨巴無辜地看著我。


茶葉蛋倒是安分很多,外面如果有什麼奇怪聲音,茶葉蛋第一時間會立刻轉頭看我反應(竟然不是看胡椒老大),不再像以前一樣毛毛躁躁衝出去一陣吼叫,真是個乖小孩,晚上捧來懷裡梳毛,茶葉蛋的捲毛依舊濃密得很,又捲,搭配耳朵一起看,像極了洋娃娃。


忘記什麼時候講的,說要試驗胡椒在我家外出的反應,星期天幫Lu帶去對面寵物店時特地注意了一下,因為車很多我是抱著他走路,結果他只有哼沒有鬼叫耶。


四小對我家都很熟悉了,四處飛奔跑跳,我去客廳就搶著跳沙發、我要蹲下來就搶著坐大腿,無聊的時候胡椒還唱歌,啊~~嗚一聲拔地而起,四小竟然群起合唱起歌來,阿嗚阿嗚的,皇家眾犬聽到阿嗚瞬間都從地板上跳起來,手足無措左右張望,一臉沒聽過阿嗚的樣子,媽呀好好笑,笑翻我。

 

可愛的四小住了兩天就回家囉,下次歡迎橘子一起來玩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