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摳妹妹1204~1205住宿紀錄




1204

下午接到後先單獨安置在小房間內,讓情緒平穩,一出籠妹妹隨即去尿盤上尿尿,接著摳摳也自動去尿盤上尿尿。有乖有乖,阿姨稱讚抱抱各一個。


稍晚去頂樓放風,兩個跑跑跳跳,妹妹尿尿次數頻繁(這種情況要不是在做記號、太興奮就是泌尿發炎,後述),摳摳作數次召回,頭兩次不太理,反而妹妹跑來,摳摳看見妹妹被摸摸吃醋,後幾次便隨招隨來。


放風結束到我吃晚餐這段時間,兩個待在小房間,結果摳摳被抓到「咬手手」一次。

只好把男生們趕出臥室(摳摳的小蜜桃好像還腫腫的),放兩小進房玩,妹妹施展拳擊打得小菲眼花撩亂,摳摳則是在我附近走動並不太玩。


九點餵飯,媽媽準備的希爾斯試吃包,一包的量太多,兩個小碗平分還尖到掉出來,只好把剩餘的分給小乖。

移至大寵物間睡覺,舖兩件衣服在地上,陪玩了半個小時的玩具跟摸摸。怕他們忘記要去哪裡上廁所,再下一次尿尿口令,很好兩個都沒忘,都知道大寵物間尿盤在哪裡。




1205


早上起來,頻尿的妹妹竟然一夜沒尿,感覺前一天是做記號或太興奮才一直作出尿尿的動作。叫他們去尿尿也只有摳摳很給面子,擠了一點出來。

 


想說跟尿布墊有關係嗎,舖了,妹妹看到就上了。一個小時後尿布墊整張被扯出來玩,收掉,沒有繼續咬報紙,後來乾脆就不墊尿布墊了。

兩個這次住宿定點都很進入狀況,沒有亂上,報紙上尿尿便便都有,只是不知道是誰上的而已。


洗澡,摳摳先洗,妹妹一個人在小房間哀得鬼哭神嚎。不理他,果然摳摳還沒洗完,妹妹就安靜了。

摳摳吹完換妹妹,兩個洗好11點。


吃飯,媽媽準備的創鮮試吃包,結果妹妹吃兩口就不吃,用手餵勉強咬咬,含一口就吐掉或是吃一半就吐掉,好吧,看起來創鮮好像不怎麼得妹妹歡心,最後只有吃一半的量。


稍作休息帶去頂樓曬曬太陽,拍拍照。摳摳會主動跑來找我了。

 

 

 

 

兩個一起歪頭超可愛

 

 

 

 

 

 


 

 

 

這張主題是:看不見眼睛(妹妹被毛遮住,摳摳剛好閉眼睛)

 

 

 

(是我錯覺嗎?我覺得妹妹的毛質比以前粗糙了些耶)

 

 

 


想測驗咬手手的問題,故意兩個繼續關在小房間不理會,怎知道摳摳竟然不咬了,有可能是女王家裡都有人在,也有去頂樓走走運動,不需要再去咬手發洩或吸引注意。


下午四點想帶他們最後一次去頂樓走走,順便上廁所(回家可是要坐長程的),花了我三分鐘?還是五分鐘?才讓他們放棄跳跳跟哀叫,一直到安靜了不跳了才把兩個撈出來。

不管我有沒有召回,兩個隨時update阿姨的行蹤,確認一下我沒跑掉,攀上膝頭哼哼,但抱歉啊,阿姨沒call你們,你們自動跑來是沒摸摸的。

回家喝了一點水,休息,等一下準備回家啦。


四點四十五分,家長來到,回家。

 

 

p.s 謝謝摳麻的愛心點心,我跟壯丁吃得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