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星期六能讓小菲美美的去見阿嬤媽媽跟手足們,整個早上全貢獻給小菲幫她洗香香

 

 

 

 

沒想到我們小菲一眨眼就長這麼大了,明年三月就要兩歲了呢!

 

 

 

 

不過我想感嘆的可能不只我,還包括元寶,那個當初肥肥嫩嫩纏著他撒嬌的小寶寶竟然一下子長得比自己還高壯了

 

 

 

 

不過不長進的小孩始終不給我生點毛出來

 

 

 

 

這陣子天氣冷,更加光明正大跟我擠著睡,覺得冷就給我長毛啊長毛啊(抓住肩膀前後搖晃)

 

 

 

這張有稍微爆一點毛

 

 

 

 

 

 

眼歪嘴斜也不能打混過去,快給我長點毛出來!!!(再次前後搖晃肩膀)

 

 

 

 

雖然一直消遣她沒毛,但今天光是洗她吹毛就搞得我筋疲力盡,夯不啷當還是弄了兩個小時

 

 

 

 

我隨便吃了點午餐倒在床上昏過去時,她也偷偷摸上來窩在我臂膀陪睡,暖暖的香香的

 

 

 

中午抓她去頂樓曬毛

 

 

 

她小姐只做四件事情,尿尿大便喝水然後躲到陰影下休息

 

 

 

 

難怪你這麼胖,幸好阿母早有準備,用餅乾拐她曬太陽

 

 

 

 

最好笑的是,她吃幾口就跑回去陰影處躲好,看見我又要開始拿零食再衝出來

 

 

 

跟多多姐姐合照

 

 

 

跟臭男生們合照有這麼不爽嗎?你這什麼表情?  (看看Leo的笑容多麼天真爛漫兼傻蛋啊)

 

 

 

 

難得的可麗群合照,最難喬的老光正好卡對位子,一切純屬巧合,想再來一張卻已成過往

 

 

看著最後一張的大合照感覺真好,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