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還記得這篇嗎?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


大夥兒的新歡--花盆,這兩天又有續集囉!

是什麼樣的續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本來還不太敢玩的小菲這兩天由跟著跑的小兵轉變為主力戰士

 

 

 

 

身為假拾獵犬的多多怎麼可能把到口的玩具拱手讓人,當然要拼了拼了!

 

 

 

兩個你來我往好不精采,現在小菲已經跟多多一樣高,論大小論力氣我想小菲有絕對能力跟多多拼

 

 

 

哇哈!多多不愧是姊姊,搶了就跑的戰略成功!快要勝利了!

 

 

 

怎知道小菲有著打死不放口的堅毅,一菲擋關誰人敢出?

 

 

 

 

還利用體重優勢往後拉扯!(是的,小菲真的很胖...嗚嗚)

等等!等等!我的花盆?!它它它......它裂開了?!(震驚!)

 

 

 

 

憑著一股堅毅執著與體重優勢,順利搶下花盆

 

 



不甘心的多多後來居上,想搶回花盆,小菲不是省油的燈,兩個各咬一邊相互使勁拉扯,力量也不分軒輊...突然間!歐不!我的花盆被分屍了!我一邊哀嚎一邊拍照....(世界上有哪個像我這麼看得開的人?狗當面把東西分屍竟然還能繼續拍照)

 

 

 

 

 


最後的結局是.....你安息吧!可憐的花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