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放一下這週末去綠園道的照片,這隻可麗有沒有一點點似曾相識呢?

 

 

 


哈哈,他是小菲的弟弟--Titan啦,那對小眼睛跟小菲真是如出一轍啊!

 

 

 

Koby接物前帥氣的準備姿勢

 

 

 

Lara今天也有來耶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照片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啊?

嘿嘿,經過兩位高手指點(感謝紅豆高手與德高手),我終於摸索出浮水印的製作,因為初學還沒辦法像高手們那樣精緻,但我真的很認真很努力啦。

一開始我在挑選誰要當浮水印主角時就思考了半個多小時,一直在相簿中翻翻找找猶疑不定,因為照片加製浮水印的目的就是要標上女王的記號,表示這些照片皆為女王我本人所有,禁止下載盜用另存新檔,所以狗主角也必須要有代表性才行,以「一眼就能辨認是牧羊犬」擁有絕高代表性的照片為主要條件,最後老光以豐厚毛髮、體態優雅、加上是我們家最年長又是多多跟Leo的爸爸而勝出。

 

 


我這天帶多多去,她趴在椅子上不肯下來

 

 

 

因為這位洗得白淨淨的Jazz同學一直恐嚇多多要用她來磨牙

 

 

 

可愛的妮妮今天看得到眼睛了,呵呵

 

 

 


阿杯也有吐小舌頭裝可愛的一面(舌尖還捲起來咧)

 

 

 

 

對面是勤美誠品,落成開幕之後現在假日都超多人!

 

 

 

 

帥呀帥呀而且毛量超多

 

 

 

 

小菲呀,弟弟都這麼認真在爆毛,妳為什麼只肯爆肉?

 

 

 

有善良微笑的酷吉

 

 

 

 

 

 

 

Lara,麻麻跟你說,等一下Derek走開的時候,你去他包包裡找一個叫做錢包的東西拿過來給我,知道嗎?(設計對白)

 

 

 

 



 

根據當事人同意,本報將以下標題從「Derek跟香禔的好感情,阿不過香禔的表情整個放空」更動為

 

Derek當街激情擁吻 女主角驚愕恍神

副標題:德、香皆為已婚身分 不畏外界眼光公開調情

 

 

 

毛啊毛啊~~~Titan不介意女王拔幾搓回去黏在小菲身上吧

 

 

 

 

 

 

 

Lara累了的表情超超超超超超惹人憐愛的!

 

 

 


結果星期天因為幫Leo修剪白圈上的黃毛手忙腳亂而忘了時間,錯過約會,加上綠園道在鋪設活動設施,也沒辦法進去,只好在旁邊草地上放放風,讓小乖走走拍照。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有個小姐走過去說:「歐~小黑你好帥!」我想就算下次小乖穿粉紅色網紗蓬蓬裙也只會被稱讚「男扮女裝金剛芭比好逗趣」,唉,小乖誰叫妳生來就是這種臉呢,注定當不了妖嬌美麗的黑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