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薩摩耶的狗友說他要去綠園道,我想我下午沒事,於是舉手報名說我要跟我要跟!

 

 

 

這位是Jazz,傳說中的薩摩耶!

 

 

 

超級憨厚可愛的臉!有沒有超可愛的!想不想捏他腮幫子兩把?!

但是這個臉是騙人的,聽說他今天咬了另外一隻狗

 

 

 

原飼主因私人因素想幫Jazz找新主人,我那位心動的狗友就趁今天把Jazz帶出來培養感情

 

 

 

女王超喜歡他厚厚的小耳朵,看起來超好摸的!

對,只是看起來,因為我是俗辣不想被咬掉手指頭,只好遠觀而不敢褻玩。(他是不會咬人啦,只是我膽小)

 

 

 

 

 

 

我原本以為只有薩摩耶,沒想到這麼巧也見了Derek跟嶺麻,

而這位眼睛水汪汪的美女就是我慕名已久的Chantel,中文翻譯叫香禔

 

 

表情無辜到極點!超可愛啦!

 

 

 

香禔妳是在罵髒話嗎?哈哈

 

 

 

香禔頭花好美喔!

 

 

 

這是Koby

 

 

Koby今天有靠過來給我摸摸耶!(轉圈灑花)

 

 

 

香禔全身照來一張

今天才知道原來香禔只比元寶大一點,好奇妙喔!

 

 

 

Koby今天一直在玩飛盤,玩到我們擔心他的腳只好沒收他的飛盤

 

 

 

 

 

 

 

接下來是路狗篇

這隻不知道是拉拉、黃金還是黃金拉拉,聽說是要送養的

 

 

 

小法鬥,今天吸引超多人目光!

 

 

幼幼無敵!!!特製一下,怎麼會這麼可愛啊~~~(打滾)

 

 

 

這位是酷吉,還是其實是唸英文的Gucci?

我好喜歡他的大頭,叫他名字他會用深情的眼神看妳喔!

 

 

 

這是酷吉家的妮妮,咳咳,女王說小朋友妳差不多該剪頭髮囉!都拍不到妳眼睛了!

 

 

 

 

 

尼坎坎尼坎坎,叫他名字他會立刻對你放電!是不是電力滿分?!我都暈了!

 

 

 

 

咦?這時候主角Jazz去哪了?原來是被德美容師給抓去旁邊美容了!(那位要求臉部馬一下的就是想要領養Jazz的同學)

 

 

 

 

我們家元寶也來露一下臉,今天元寶人氣很旺,一直被搭訕摸來摸去,連我在騎摩托車停紅燈都有情侶來搭訕

 

 

 

 

旁邊有一隻....河童頭造型的黃金

 

 

 

十分認真的在看我們,我們推測可能是美容師剃得太開心,一不小心就剃過頭了 XDDD

 

 

 

米雪兒借元寶一顆球,這小子眼神閃閃發亮!你顧好蛤!不要讓球跑了!

 

 

 

 

喔喔,過了好久Jazz終於回來了!

 

 

 

怎麼樣?經過德美容師的巧手是不是更可愛了

 

 

 


蓬鬆的白毛吸引超多人圍觀

 

 


後方的香禔瞬間變得更小隻了!

 

 

 

 

最後天色將暗,我要收相機之前,香禔的女兒Lara來了!

雖然拍糊了但我主要是想讓大家看看對比,原來澳牧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隻,我以前想像過頭了哈哈

 

 

 

 

超撒嬌的Lara讓我一瞬間就沉淪了,怎麼這麼乃,這麼可愛呀!

 

 

 

後來天色實在太暗我就收相機了,但是首次跟澳牧們還有薩摩耶約會真的很有趣,

終於親眼並親手接觸到澳牧,感覺很不錯,雖然跟我以前想像的有點出入,但是體會過澳牧獨特的魅力之後感覺有開始著迷了,哈哈!

感謝今天一起出來玩耍的同學們跟狗狗們!我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