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要期待寵物展的照片,因為我連相機都沒帶去,根據前幾年的經驗去寵物展只要準備一雙好走不怕髒的鞋、錢、以及一個大袋子來裝試吃品。


10082201.jpg

 

 

今年寵物展我挑在人最多的星期日去,原因無他,跟著Lu準沒錯!

果不其然,我們最棒的Lu幫我凹了這麼多聖萊西的試吃,真是太棒了!

 

 


中間兩盒黑色的「莎賓與賈斯柏」的兩盒洗毛精試用(一盒內有三罐)、

「寵過頭」兩包試用以及一罐人香水、

「聖萊西」罐頭、各式各樣試吃包、尿布墊,

以上通通不.用.錢!




我真正花到錢的只有這些:

10082202.jpg 

 


兩包聖萊西 350 看在這麼多試吃包份上請給聖萊西廠商拍手鼓勵一下,而且現場也有試吃很貼心,要走之前我又抓了一把給元寶邊走邊吃


中間白色小圓罐是多多的護眼藥 600


寵過頭護毛599 洗毛499  價錢最硬都不讓我殺一下

叫我去旁邊箱子選玩具,我說我不要玩具,他說那我送你試用包跟狗香水,我說我用不到狗香水,要嘛你價錢算便宜一點,要嘛試用多給我一點,結果他給我兩包試用跟一罐人香水,怎麼跟台北場聽到的訊息謀港款?凹嗚嗚....


兩條線骨100 本來我只是在紙箱裡挑著看,拎出藍橘色那條的時候我跟元寶的眼睛一起發亮,我轉頭問他要不要?元寶馬上很賞臉地蹦起來咬!沒問題,阿母買了!於是又再挑了藍白色的。

 

 

不過今年飼料廠商好像比較少,所以飼料試吃包一包都沒拿到,而且人真的超多的,小型犬尖銳的吠聲此起彼落,我這種聽習慣大狗雄壯吠聲的耳朵真的快受不了了,然後有些比較怕生的狗狗竟然冷不防就從旁竄出攻擊元寶。


這屆跟犬展一起辦,旁邊就有很多賽犬進進出出,我眼睛大吃冰淇淋,一直猛看

歐!杜賓!

歐!阿富汗!

歐!Chantel的小屁股!

因為剛好有狗友參加,他們家澳牧叫Chantel,雖然有在人群中看到他們背影以及Chantel的小屁股,但是人實在太多了,等我擠過去他們就不見了。不過後來聽說他們這次成績很好,真是恭喜恭喜了!

 

真是累人哪!明年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星期日去,人太多,逛起來真的太累人了。

 

 

p.s 晚上九點,可愛的Lu又抱了一大袋老犬試吃包、零食跟家族領取的水杯給我。今天晚上狂拆餅乾給他們吃(其實是阿母自己想知道這個、這個跟這個餅乾是什麼,所以一直拆),每個毛小孩都露出「中樂透喔」的表情,欣喜若狂得不得了。

阿怎麼都沒有小孩關心阿母是不是發瘋了才一直拆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