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次Lu去遙遠的地方參加五月份慶生會,橘子跟豆子出席,其餘的小朋友就來女王家過週末。






這次來的是胡椒、小卷、茶葉蛋、紅豆。






小卷卷





左茶葉蛋,右小卷,母子倆






紅豆豆愛這個新玩具,霸佔著,然後一個人在那邊瘋狂吼吼吼...






還使出剪刀腳把玩具盤住,深怕被人家搶走







這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你的屁股一定要翹這麼高嗎?





連胡椒你也這樣翹屁股?!配上這表情擠爸婚啦!






死都不想給我







咬得可緊了!還一直發出恐怖的吼吼吼吼吼吼.....根本就是玩瘋了!






可能因為來我家住宿太多次了,大家都蠻習慣的,
茶葉蛋也不再對我狂吠,表現得很乖,還把玩具叼回來給我,變成一個乖寶寶了!







胡小椒實在是帥翻了,昨天晚上我們兩個抱在一起看電視,
左邊一隻紅豆,右邊卡一隻小捲,茶葉蛋乖乖待在我腳邊,我完全被這四隻給制服住,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最後來猜猜看三隻紅貴賓誰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