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小椒帥到翻掉,個性又乃,還很喜歡講話。







茶葉蛋一臉就是古靈精怪的樣子,常常用一種觀察又疑惑的表情看我。






由於只有豆子能跟大狗相處,
所以我盡量讓紀家軍跟大狗們放風時間錯開。







每天晚上就是紀家軍放風的時間,
大夥兒叼著玩具衝來衝去,
然後玩累了就跳上沙發陪我們一起看電視。







最哀怨的莫過於這位紅豆小姐,比林黛玉還可憐的眼神。







胡椒的鬍子只要喝過水,玩過,就會變成一團亂毛,
把他梳理整齊沒多久又會恢復成這個樣子。





難得茶葉蛋對我笑,因為玩具在我手上。






胡椒只要妳叫他小椒、椒椒,最好聲音放乃一點,
他馬上就會變臉,變成一臉撒嬌可愛跟你討摸的表情。







這是胡椒大爺的王位,每天晚上就要這樣卡著才高興,
如果一興奮,他會飛奔踩到我胸口上,然後一把鬍子在我臉上掃來掃去。
歐,如果不幸他剛喝過水,就能體會到被濕拖把掃過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