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現茶葉蛋跟紅豆都不肯好好吃飯,不知道是不是思念媽媽,
阿姨只好捲起袖子進廚房,變點好料的出來。


我想大多數的狗應該都是喜歡南瓜的,香香甜甜,營養豐富,
因此今天捏了南瓜雞肉丸給他們加菜。







胡椒的等等,
我只控制得住胡椒,其他三隻紅貴賓完全處於脫疆的狀態。







怕他們噎著,還是把丸子戳散方便他們食用。







開動!






茶葉蛋終於肯吃了,這幾天吃個兩口就坐在旁邊哼胡椒,要不然就要我一顆顆用手餵。








小卷最乖巧,給什麼就吃什麼,還愛撒嬌,坐沙發的時候也要擠著才有安全感。







紅豆已經吃到看不見臉了,
這小女生也是愛我勝於吃飯,都要用拐的,看著我就會飽嗎?傻孩子









喔喔~很好!完食!阿姨感覺多欣慰啊!
小卷撲上來舔我的時候我還故意問:「怎麼樣?阿姨的手藝也不比妳麻差吧?」








茶葉蛋的小舌頭給了我最直接的回答








吃完飯拍拍照沒多久麻麻就來接他們回家了,趕緊把嘴巴擦擦梳梳毛,
下樓時胡椒急得一路哀哀叫,抱怨阿姨牽著他走太慢,怕阿母又要跑掉了。




真是可愛呀,小型犬的魅力!歡迎你們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