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可能要十年多前的韓飯才能引起共鳴的文章。


十年前,我是個國中生,幸得同班好友欣芳的引領,

第一個喜歡上的藝人,也是我踏入韓樂的第一步,就是H.O.T

「H.O.T.」這個名稱本身是縮寫,全寫是「High-five of Teenager」,由隊長文熙俊、安七炫、Tony、張佑赫、李在元,共五人組成。

028bb.jpg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前衛的造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然後覺得他們搞成這樣是神經病蛤,例如下面這張


20080911124108-989895314.jpg  

 

 

但是對當時青少年來說,酷啊!真是他媽的酷斃了!

色彩艷麗的髮色、前衛突出的髮型跟造型、誇張的飾品、還有強烈而有特色的舞蹈跟歌聲,

一出道便大受歡迎,即使到今日已經解散多年,卻仍在韓樂界影響力十足,佔有一席之地,H.O.T這個名字是一個神話,一個傳奇。


我接觸的時間較晚,好不容易一點一點存夠錢把幾張專輯都收藏回來,期待他們下一張專輯來台宣傳時要參加見面會,沒想到卻得知他們即將解散的消息,那真是搥胸頓足的痛啊,

同時也在我心中留下一個永遠的遺憾。

 

後來我傷心至極便不再關注韓樂,一直到去年啾蒂姐介紹亞當夫婦才又開始,其實我知道解散後他們還是有在活動,只不過沒有特別去找,

直到這幾天得知張佑赫重出江湖推出新的歌曲,我心振奮哪,我的舞王回來了!

 



就是這種強烈到讓人看過一眼就無法忘記的舞台魅力,節奏感豐富的音樂,充滿特色的舞蹈動作,讓我年少情懷通通都回來了,握緊拳頭滿腔熱血,

我的H.O.T!我的熱血!我的愛!

 

 

《延伸閱讀》

H.O.T 第二張專輯收錄 We are the future,是非常經典非常棒的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