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後那陣子台中幾乎天天都是好天氣,台中人口中的好天氣是指有太陽、藍天、溫度略高,適合主婦們洗衣曬棉被洗紗窗刷地板,

因此賢慧的女王,我本人(撥瀏海),當然要趁機把狗抓來洗一洗囉!


如果各位有在看我部落格的話可能還記得我家有一個大狗專用泡澡盆,之前是為了多多而買,後來小菲被流浪狗傳染疥癬時也有派上用場,

當然並不是每次洗澡都要泡(太浪費時間跟水了),

通常是有皮膚有狀況時才會出動,不過有時候想到或是時間充足就會給他們泡一泡。

 


前幾天給小菲洗澡,順便想給他泡澡,又怕放太多水,因此水還在流動的時候就把他抱下去,沒想到小菲這個小懶鬼,沒幾分鐘就找好姿勢躺好了,不過這樣正好,我就不用放滿水了。

 

 

 

水剛好蓋過他的身體,身側的毛就在水面漂阿漂的,還頗有幾分海菜搖曳的fu。

泡著貴妃浴加上有阿母按摩,這小懶鬼的表情真享受,是有這麼舒服喔!

 

 

看她這麼爽的臉,害我都想去泡溫泉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