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國小時跟兩個女孩很要好,出入都是三人幫,寫功課也會相互cover,

某天這兩個女孩不知為何吵架翻臉,鬧得非常僵,擺明就是我不想看到你,當一方靠近或經過,另一方就會率眾「我們不要跟她玩」甩頭髮起身離開,

站在兩人中間的我變成搶手對象,兩個人為了賭一口氣,使出渾身解數都要我投誠她。

我當時想法很正直,認為兩個人都是對我很好的朋友,即使他們兩個相互反目,我也不可以因為某一方的勸說利誘而無緣無故拋棄無辜的另一方,因此始終不願正面做出選擇。最後兩個人手叉腰逼我非得選擇一方鄙棄另一方,那架式活脫就像我老杯老母離婚當年要小孩選擇要爸爸還是要媽媽那般殺氣,

俗辣我不想得罪人,只好私下都說「我加你這國但你不要跟她說」並想從中調解兩人心結,

怎知道...

 

怎知道小女孩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沒幾天兩個人又手牽手頭貼頭說悄悄話,相互對嗆搶人的陣仗彷彿沒發生過一般,反而手牽手回過頭指責我排擠我,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小姑娘到底搞什麼鬼的我最後狼狽退出三人幫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且深刻地體驗到什麼叫做女人心海底針,摸不清也撈不著,
現在想一想,

我還是不知道這兩個小姑娘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可見我真不適合生存在鉤心鬥角相互猜疑心機來心機去的社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