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夜飯有豐盛厚,可是以上都是給毛小孩吃的。

左起Lulu牌發糕、Lulu牌五色開運小水餃、Lulu牌蘿蔔糕以及鮭魚條。


厚,不是我在說,我們Lulu實在是賢慧到不行,竟然一個下午就變出這些來,真是太利害了!

貼心的Lu還幫我煮好水餃、數好份量,完全不給我偷吃的機會XDDDD

 

發糕有分原味跟蔓越梅口味,

五色開運小水餃內容物都是羊肉蔬菜餡,依照餃子皮顏色我猜有芝麻(黑)、菠菜(綠)、原味(白)、紅蘿蔔(橘)、至於黃色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蛋汁,我也沒偷吃所以留給Lu大師來解答。

 

 

小菲今天是盡責的監督員,從頭到尾守在一旁看阿母分食(並伺機而動想偷吃水餃)

我知道有人想問為什麼碗裡面的東西跟照片上看起來不太一樣,嘻嘻,避免噎到,蘿蔔糕都切成小塊囉,所以看起來像一碗雜燴,至於老光那一碗則是通通剁碎,哀,老狗嘛!

 

 

 

Lu有交代發糕黏黏要剝成小塊餵食,雖然眾犬都有拍發糕照,但是就屬這位咚小姐表情最經典了!特此貼出來給大家一笑。

 

 

 

大狗趣味表情的代表應該是Leo,有沒有看到森森白牙?XDDD

 

 


 

過年來作客的兩個小朋友,摳摳跟妹妹也要吃年夜飯啊!

留下兩顆小水餃以及一塊蘿蔔糕,切碎再混一點飼料,睡前再吃幾小口發糕,兩個小傢伙開心得不得了。

 

 

非常感謝Lu不辭辛勞在廚房揮汗做給毛小孩們這麼豐盛的一餐,大家都愛妳喔!


 

最後不免俗要來說說吉祥話:

福兔至,喜臨門,小兔聰慧大兔圓潤,運開財到人團聚,康寧好德心想事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