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Lu拿了一隻穿條紋褲的雞給我

 

 

 

雖然是布的材質但是據說很耐咬,這隻雞比較大,他們家咬不太動,所以讓給皇家眾犬,

我一看就好喜歡啊!顏色鮮豔又很逗趣,真想暗抗起來自己玩。

 

 

 

趁著還沒下雨,我們來試玩好了,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耐咬。XD


 

 

 

 

 

 

動態的好像不太清楚,那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大家看到一隻雞超興奮,雞先生不會咕咕叫,肚子裡只有一顆啾啾,一扔出去大家就像獵犬一樣衝出去殺雞。

 

 

 

 

元寶你怎麼不去玩呢?

「阿母你不覺得他們很像是一群殭屍狗在分屍一隻雞嗎?」

 

 

 

啊~~老光你幹麻巴那隻雞啊?讓雞腦震盪比較好抓嗎?

 

 

 

我還挺認同元寶說的,雞先生看起來好可憐喔,一下摔在地上,一下被刁住脖子甩來甩去

 

 

 

 

 

 

Leo搶到了,後面一群狗也跟著蜂擁而上

 

 

 

妳爭我奪,雞先生就這樣被拉扯來拉扯去,還沒斷頭真的很厲害

 

 

 

現在被壓在地上準備分屍了

 

 

 

英勇的天使多多把雞先生拯救出來,看雞先生灰頭土臉的樣子應該不難理解雞先生剛剛經歷了驚恐的生死一瞬間

 

 

 

 

啊啊啊~~~!我真的很怕雞先生分屍啊!

 

 

 

我很少買這種棉花填充物的玩具就是因為很容易玩壞,大家你拉我扯摔來摔去的,很容易牙齒一勾就破洞,好好一個玩具馬上就報銷了。

 

 

 

很久以前我有一個也是布料玩具,大家玩沒幾天就扯到棉花都飛出來了,勤儉的瑪麗亞還很天真拿針線補,補的速度不及他們破壞的速度,索性最後就扔了,再也不花錢買這種玩沒多久就壞掉的玩具。

 

 

 

沒想到Lu推薦的這個還真的蠻耐咬的,目前為止都還沒事呢!

 

 


這樣扯這樣拉,雞先生頭下腳上甩來甩去都ok喔!只是說看雞先生這樣被玩還蠻可憐的。

 

 


可憐的雞先生,今天就先讓你收工吧!

 

 

最後,來~大家一起說:「感謝親愛的Lulu阿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