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腳指甲跟我分手已經一個月了。

 

好不容易經歷了三個星期的地獄包藥生活,那真的是痛苦到不願意回顧,連想都不想再想(繞口令哈哈),當小姐幫我撕掉最底層的那一刻我心情真是百感交集,一方面很期待痊癒了不用再包腳指頭,另一方面又很害怕萬一連皮又撕起來那我豈不又要再輪迴三星期,那種心情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啊!幸好我的新皮很穩當的依舊黏在肉上,鬆了一口氣。

 

 

 

看著空蕩蕩的腳指頭,再看看滿屋子狗,我害怕脆弱纖細的腳指頭會被狗掌蹂躪,趕緊差遣壯丁去便利商店買ok繃,30元10入,一天一個(碰水的話會再更換),晚上洗澡後就撕掉讓腳指頭透透氣,睡前再包上。才十個當然沒多久就用完了,壯丁嚷嚷著要再去便利商店買,我指著平價大賣場(就是一般雜貨什麼都有的那種)的貨架上叫他看清楚,40入只要25元,他想想之後閉嘴了。

一開始感覺都還好,但是貪小便宜的愚婦我最後還是發現「嘖,真的是便宜貨」,當我每晚要拆掉的時候才發現好像黏住撕不太下來,尤其是兩頭繞過腳指相黏的地方,得花一點力氣才能撕掉,而且撕掉之後都會殘留黑黑的膠印。由於材質偏硬,在繞過腳指頭時會有點卡卡的突起,走路時會隱約感覺腳指頭中間好像夾到東西,雖然還不至於不舒服,但也讓我有時候會感覺怪怪的。

算了!我自我安慰,反正替換率這麼高,大不了每碰一次水就換一次,便宜貨不心疼!

(不過那天出去玩有殘留膠印在鞋上,這倒是讓我很心疼,一脫鞋就蹲在地上不停用手指搓去膠印)

 

 

兩個星期前我們去買優點,意外發現3M家的ok繃,不過他們品名叫彈力繃,壯丁看材質好像挺好的,不顧便宜貨還有大半盒硬是買了一盒彈力繃叫我用,當然價錢就貴了,20入好像要四五十塊,我只能說再次證實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布面材質柔軟服貼,彈性伸縮,夾在兩指頭中間一點感覺都沒有,十分舒服,撕下來的時候也感覺很柔軟,完全征服了我。

瞬間我就把便宜貨踢一邊,把彈力繃奉為上賓,讓我走路都有好心情。

 

不過約莫9月10號我發現腳指甲冒出頭來了!

小小一個像是旭日東昇一般,好可愛!

 

這星期我就開始嘗試不再貼ok繃了,出門除非穿包鞋否則也不貼了,我的腳指頭終於在一個月後可以大口呼吸自由的空氣了,海闊天空的自在。眾犬們也跟我的腳指頭相安無事,只有一次,白目Leo跟前跟後就踩上來了,幸好他的指甲是刺進第一指節處,而非指甲處,否則就不是我把他推開這麼簡單了。(抽煙)

現在我ok繃還剩餘三、四十片左右,大概可以撐很久都不用再買了吧。

 

 

最後來一張腳指甲長一半的照片,如果有心理障礙會害怕的就不要繼續往下拉了,萬一看完要去收驚或是看心理醫生的我是不賠償的喔!

 

 

 

 

 

 

 

 

 

怎麼樣,為了怕嚇到大家我特地縮小圖片,有沒有很貼心?哈哈!

可以看得出來指頭分成三個顏色,最底下約莫長了三分之一的是新指甲,中間那層粉嫩粉嫩的就是新皮,而最上面的是稍微老一點的新皮,哈哈哈。

 

100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