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鬧鐘響,當我坐起身,
小菲會立刻鑽進我懷裡,非得親親抱抱一下才肯讓我下床,
已經習慣這樣子的起床模式,
感到十分幸福。



這個月,光輝的十月,
卻是肅殺秋節,
我們失去了小菲的哥哥,Savo,
意外總是發生得很快,令人措手不及,
心痛也來得太快,措手不及,
看著大家在網路上討論的文章,看著飼主真情的留言,還有Savo傻愣笑容的照片,無法招架地不停掉淚,
見過一次面就把我迷得暈暈的傻小弗,快樂的笑容依舊映在我腦海裡,
可就這麼當小天使去了。

小菲也感受到了嗎?
Savo安樂的當天晚上,小菲悶悶哼哼的,
乖菲菲,
我們要祝福小弗哥哥,他可以擺脫這身苦痛,再次盡情地在天上奔跑,
而且小弗哥哥會是最幸福的小天使,他會用很多很多愛來保護大家。

無法想像若我失去了誰,我會怎麼樣,
每一個都像心頭剜下來的肉,
疼啊。







珍惜現在的每一刻,體驗每一刻真諦,
這才是幸福,
所以,小菲,還有其他孩子們,
我十分地愛你們,
也珍惜著你們,
若真的有天我們生死分離,
我相信我們都會活在彼此心中,延續我們相互的愛。

但在這之前,
請給我們更多時間好好地愛著彼此,別太早離開我。


看著你們活潑嘻鬧的身影,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每天傍晚都是我們最期待的放風時間,
在絢爛的夕陽餘暉下,大夥兒玩鬧成一團,嘻嘻哈哈地放肆狂奔,
有時候我也跟著你們追逐,
有時候我們玩起撿拾的遊戲,
有時候我什麼也不做,靜靜看著你們,
這些都是幸福的點滴,
一一剪進心底,珍藏。


因為你們每一個都是疼入心的寶貝,
我們用著最大最大的愛在愛著彼此,
每次擁抱,每個親吻,每個眼神,都真真實實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愛著,
狠狠地愛著,
我知道你們都懂。我也懂得你們眼神裡散發的愛。


從未後悔,
這愛反而越來越深,越來越濃,
是啊,
你們是家人,是愛人,是朋友,是孩子,
相互依賴,相互支撐,
心累的時候給我擁抱給我勇氣,
讓我漂泊的心安定下來,
夜裡擁著小多入睡我才能安穩,
這一切,
或許就只有跟我心靈相通的你們懂吧。

愛啊,無法度量無法秤重,
只在眼神電光石火交會的那一刻,全世界都黯然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