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得知興大在這週末有寵物相關的活動,
恰巧星期天天氣大好,又是陽光又是藍天的,真是令人心情愉悅,不出門走走怎麼行?!

難得有機會,這次帶Hikaru去見見世面,開開眼界,
好彌補這老小孩前半生都只在籠內的狗生。

雖然這次不巧沒遇上牧羊秀,
不過還是很夠意思地擺了好幾隻羊咩咩,
Hikaru不愧是牧羊犬,
看到小羊咩咩馬上湊過去聞。




小羊咩咩都被民眾餵飽了,已經不太想理我手上的草。





小羊咩咩不想理Hikaru,哈哈!




除了羊咩咩還有小馬喔!



中午兩點多,太陽有點大,
小羊咩咩都聰明躲到棚子下。





靠近活動舞台的場地則是擺設了賽跑跟迷宮。

昨天沒有緣分去參加牧羊犬大聚,
讓Hikaru在這邊過過癮也不錯。




Hikaru這次表現不錯,
聽得懂召回,雖然走得慢些,卻能跟上我。






小型迷宮,
Hikaru一進去就分心去聞地上的各路好手留下的味道,馬上就忘記我,
然後等我走出來,他老人家還在裡頭聞,
折騰好一陣子,還得我去接他出來....哎~別為難老人了。





Hikaru對於人群的反應很平穩,不熱情,
大概跟我一樣不喜歡那些問都不問就直接摸上來的人,
所以Hikaru對陌生人都不太有反應。




走著走著我們繞到中興湖








Hikaru這輩子沒看過的生物大概還蠻多的,
介紹他認識一下鵝。




按照慣例,人犬情深的相依畫面一定要來一下。









這隻十分漂亮,跟我國小在小牛頓雜誌上讀到的鵝是一樣的,
我記得這種家鵝看家的本領不輸狗,
會驅趕靠近的陌生人或者動物,
聽說這鵝喙十分利害,咬到皮開肉綻的喔!




這領頭的恐怕是老大,瞧他們排隊排得多整齊!








看這身形,這濃纖合度的體態,美呆了





我們老人家也美呆了









喜歡這樣跟你出遊,我的Hikaru。




希望自己能彌補你多一點,再多一點,
好讓你剩下的後半生能更快樂,把你前半生應該擁有卻失去的關心跟愛加倍給你,
做一個快樂的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