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曇花一現的靈感敲門,我抓著手機當錄音機唱到半夜,
是一種紀錄,紀錄原來自己的創作觸手可以伸到詞曲上。(笑) 












歌名:忘不了 (自創曲)
詞曲:女王


歌詞:

我不斷把心隱藏
回憶緊閉不放
是寂寞還是慌張
空白佔據我胸膛

妳離去的背影 
狠狠烙印我心底
妳的眼妳的笑
我忘不了行不行

有些事情很難逃
有些話語忘不了
妳的手牽我的手
我們有多少憧憬 

像過去一樣遠離
慢慢放逐我和妳
我帶淚的眼角
還記著妳行不行

妳離去的背影
狠狠烙印我心底
妳的眼妳的笑
還忘不了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