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我的腦袋裡裝了一台自動化編輯影像處理器,
網路上遇到的文字、可能的隻字片語、模糊的影像、一點蛛絲馬跡,
這台自動化編輯影像處理器便會開始啟動,
不需我的操控,也不需我的設定,
一段段幻想聯想遐想黑白想就這麼輕輕鬆鬆開始在我腦海中放映。

也許是台中一廣,出了諾貝爾的轉角遇見了你的微笑,
也許是某條車水馬龍之間模糊了我們彼此的眼神,
或者是不經意的網路搜尋查到了你的近況,
即使人來人往,輕輕一個轉身就感受到熟悉的氛圍...

...




...







我是神經病吧,
但是回憶不肯放過我,
心理學是不是有個專有名稱來稱呼沉淪在回憶中的人?
也許你懂。




三年了嗎?

三年。





也許我不再是你會憶起的人。

也許我是那個你畏懼見面的人。





無聲無息的消失,
真的比較好嗎?





你以為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但實際上,
你卻在我生命中紮根得更深更深...













...
















幾年後的今天,
我如法炮製,
我無聲無息的從某些人的生活裡消失。

一些愛得至深的人。


你想我嗎?你也想我嗎?

一個變態的人格在暗夜裡這樣數著照片碎唸著。


或許這樣可以讓他們記著我更深更深,
讓我愛他們更深更深。








無意間我瞥到昨天報紙的一角,登著我的照片,
不,這樣不對,
透露了一點訊息就失了趣味!
我不再消失,
我被迫撕去隱形膜。







於是今夜,我懸掛在高處,
用瞪大的雙眼、詭譎的微笑,
仔細數著散落一地照片中的人們。



「你想我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