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701.jpg  

 

最近呢,比較沒動力寫部落格,一來是沒題材,台中又三天兩頭老下雨,沒得拍照;二來是想寫的都很短,成不了一篇文章,故節錄這一個月幾篇有意思的、我在噗浪發的短文。

 

12月1號

我突然想起來,昨天半夜起床廁所回臥室之後看見小菲睡我位子,自作多情的爬上去想抱著她睡,結果我竟然被小菲踹下床!碰一聲,屁股結結實實摔在老光的睡墊上,連壯丁都驚醒,我坐在地上這才完全清醒,屁股隱隱作痛,抬頭看見Fiona睜著無辜的大眼眨呀眨的看我,太過分了太過分了,立刻爬起來命令她下床

其實她也不是故意的,她只是一邊伸懶腰一邊踢腿 

 


12月4號

有時候狗真的是聰明到讓人匪夷所思

下午兩點我想要睡午覺,就跟多多說:「四點叫我,四點喔記得」因為最近太陽沉得快,四點半就下山了,所以想提早一點帶狗上樓曬太陽,吩咐完之後我連鬧鐘都沒調就睡著了,

以前差不多四點半五點多多就會上床叫我,今天在沒有鬧鐘沒有任何提醒裝置之下,多多依舊像以前一樣跳上床叫我,跟他親親抱抱溫存一下之後,抬頭戴眼鏡看鬧鐘,

「四點零三分」,扣掉親親抱抱的時間,幾乎是分秒不差,

我不知道多多的依據是什麼,也可能只是一個巧合,但不過,我真的覺得多多真的是神犬哪!


 

12月10號

電視正在播一個介紹各式各樣死法的節目,其中有一個很奇妙:「一個85歲的退休老先生跟一個時常出入警局監獄的慣性搶匪」。

這個高齡85歲的退休老先生,視力跟體力已經沒辦法開車了,但是他每天都會坐在駕駛座上,把引擎打開,但沒有踩油門,車子保持在靜止狀態,然後握著方向盤冥想回憶以前的事情,這樣讓他很滿足。

這個慣性搶匪呢則是一輩子沒做過好事,他正在一間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裡打轉,趁店裡沒人之際一拳揮倒店員,然後掏空收銀機裡的錢,轉身就跑。

老先生冥想著冥想著,突然就這樣上天堂了,此時車子因為長期缺乏保養之下,煞車鬆了,於是仍在發動中的車子就這樣載著一具屍體在馬路上慢慢滑行,搶匪從便利商店出來之後要衝過馬路,然後就被這輛載著屍體的車子撞倒並且輾過去,

接著畫面就跳到模擬畫面,說像骨盆這樣面積比較大的骨頭遭受撞擊的時候,如果受傷了會很嚴重,所以搶匪被撞之後下半身就無法撐住,才會倒下去直接被車輾過,然後又模擬車輪壓過頭顱脖子或是大腿骨盆的瞬間骨頭是怎麼斷的。

關掉電視之後我深深感嘆,MOD真的有很多很神奇的節目耶,去找了節目表,這節目名稱叫做「一千種死法,多數是真實案例,有的會死得很離奇,有的死得很冤,有的死得莫名其妙。

 


11121702.jpg  


12月11號

小時候在書裡看過一段描述,說老賭徒要是在手氣不順的時候就會去上個廁所洗洗手,把壞運氣洗掉,

今早踏下床就赤腳踩到一個不知名的東西,但由於視線朦朧就沒什麼在意,之後想起來才去看,發現是塊乾掉的ㄉㄅ,

ㄉㄅ先生怎麼出現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接下來這一整天都非常不順,玩遊戲把把輸,運氣差到好幾次拿一整手黑牌,每次都輸個幾萬(遊戲幣),中午想吃的店家還沒開。

一直到睡了午覺起來,刷地拖地,洗洗刷刷,房間踩到ㄉㄅ的地方也刷乾淨,然後坐下來再玩一局,神奇的是我輸了一整天竟然這次就贏了!而且四局把把贏!

不可思議之際就想起來這段話,心想「啊雖然我都看一些亂七八糟的書不看正經書,但是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顏如玉這點倒是沒說錯,你看,這不就應驗了嗎」


 

12月17號

最近的新歡~

 

 

12月19號

剛剛在頂樓,突然發現小菲喝水有異,她站在水碗邊一直喝一直喝,裝了第二碗水,又一直喝一直喝,以前她沒有這樣的,我嚇了一跳,印象中狗突然喝水量大增是跟腎臟病、糖尿病有關,

於是我趕緊走過去,發現第二碗水她已經喝了一半,她抬頭瞄我一眼,又繼續很急地低頭喝水,我微蹲仔細看,我才發現....

水碗裡飄浮著半顆飼料,她為了要吃到那半顆飼料,就拼命用舌頭捲,捲阿捲,怎麼捲都只喝到水,水越喝越少,但是飼料一直不進她嘴裡,

我伸手把半顆飼料撈出來,送到她嘴巴去,她吃掉之後,低頭在水碗裡聞了聞,確定沒有遺漏,然後就開開心心捧著喝飽水的大肚子走開了,

半小時後她在十分鐘內尿了三次,兩次偷尿在房間,尿白得像水一樣,可見他真的喝了超多水,拖完之後把她趕去陽台,又再尿一大泡白白的尿,笑死我了。又半小時後再度尿了一大泡,這次有點尿色了。



小乖說:冬天曬太陽好幸福喔~

11121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