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自認不會搞錯狗的我,還是栽在Hikaru跟Leo這對父子手上了。







以前Leo小時候白嫩嫩的,活脫像個金髮外國小孩。







後來大一點,還是金髮小子。








跟他爸爸深褐色的樣子相差甚遠。







看了這兩張照片比對,誰會弄錯?
更何況是我這個做阿母的。




但是,人說話千萬不要太絕。



某幾次夜裡我一瞥眼,以為是光,結果是Leo,
我想怎麼可能?
一定是因為遺傳所以某些角度相像罷了。





可是你仔細看照片,別以為我相機壞了,
對!
我後來發現,Leo毛色越來越深了!
連兩鬢那一圈深色都跑出來了!







時常夜裡他們會輪流到我床下睡,如果想依靠毛色深淺來辨別也變成一件困難的事情,
我只能在夜色裡用昏沉的腦袋遲鈍的眼力,
依據他們的眼神,跟臉上細微不同特徵,還有動作來分辨現在跑來看我睡得好不好的是爸爸還是兒子。






當然這只是夜裡,
白天我一眼就能辨認誰是誰。

有沒有發現連身側那塊深褐色都突顯出來了,
遺傳到爸爸很嚴重。

曾經我們因為毛色太淺而懷疑Leo不是光的小孩,
但是現在事實證明,兩個毛色幾乎要一樣了,
所以說孩子千萬不能偷生,隨便生隨便像。






為什麼會突然顏色加深呢?
我想Leo應該本來就有遺傳到爸爸,只是沒有被激發出來,
後來呢,
一是吃卵磷脂,
二是每天持續運動曬太陽
三是飲食改變


是不是很神奇?
如果下次我po光的照片來唬攏你們說這是Leo,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發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