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家的天竺鼠嗎?





已經長好大一隻的天竺鼠越來越美了






今天給天竺鼠洗香香,整理一番。





毛兒長到拖地






可能跟飲食有關,本來我不開伙,她偶爾才有蔬菜水果吃,
最近託小菲之福,她每天都有新鮮紅蘿蔔青菜等小點心。





可惜屁股後面的毛因為打結而剪掉,否則會更像一團毛球...XD





這張好像披著白紗的新娘子..XDDDD






超美的!長髮美女!





如果我沒記錯,她應該跟里歐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所以她也三歲多囉。




這無辜的眼神真是太可愛了!





除了無辜的眼神超殺之外,
她還會舔我,然後輕輕地咬一咬。

飯前的互動也很有趣,
一聽到塑膠袋或者我叫她的聲音就開始發出鬼鬼鬼的叫聲催促我,
打開籠門先跟你探頭探腦,一口搶過手上的菜葉,
有時候我會故意不放手跟她拔河,遊戲一陣子才讓她慢慢享用。

天竺鼠跟狗一樣也是有互動性,也是會認人,
我抱她的時候她很少會上廁所在我身上,
卻常常我臨時託壯丁幫我抱著三五分鐘,她就上在他身上。

有時候望著她大大的眼睛,會覺得她也在看我,
不知道小老鼠腦袋小小,到底裝了什麼,
只知道她的確把我當同伴,能跟我互動,有時候還會窩在我手臂上激哩估嚕一直表達意見。

一整個可愛到爆表的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