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代咩樂寶寶



咩寶已經世代交替了,
第一代的咩寶寫給我的信內容是:

給女王:
我寫這封信的時候在下雨,希望你讀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你很喜歡錢對吧,對不起喔~我只有撿到彩虹~

(後面我忘了)
棉花糖球兒敬上



然後他對我揮揮手微笑,然後轉身跑向蘑菇,
突然跌了一跤,轉過頭對我流下不捨的眼淚,
不過他的離開是為了下一代孤兒咩寶的幸福,
於是他擦擦眼淚,露出微笑再次對我揮手道別,
最後他走進蘑菇內,
這就完成了世代交替。






平常在玩的時候我把咩寶當成一般的遊戲經營,(所以我沒有複製信件啊)
可是怎麼著,
到了離別的時候我突然突然突然覺得這遊戲跟真的一樣,
一瞬間感動得鼻子酸酸,
難怪咩樂寶寶樂園能有這麼多玩家持續地領養咩寶,可以養到十幾代。

現在這隻第二代咩寶的品種是平安蝠,好符合過年的氣氛,
名字是阿飛的小蝴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