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是Hikaru來女王家正好滿一年的月份。

正巧台中幫要替胡椒慶生而準備一起出遊,
實在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說什麼也要帶光一起去。

這次大夥兒前往100號牧場,總共7大人3小人11犬。





先介紹一下新朋友,左邊黑色的是kevin,右邊的是妹妹。




這兩位拍起來真好看耶!好美喔!





將Hikaru安頓好之後,女王先隨性四處晃晃。
這是手工香皂。








只能說,老闆好利害,
把這氛圍營造得恰到好處,擺設又十分精緻美觀,不停下腳步多看兩眼都不行。





這是入口處的看板,因為不巧下雨,便沒有出去拍大門口。





很可愛





既然是牧場, 隨處都能看見牛兒的飾品。




這裡也有牛。





草房內這一塊區域可以放繩




燭光般的燈光真的很有氣氛




這搖椅超有特色,應該是大家來必拍的景點之一吧!





室內太昏暗只好打閃光...豆子你太黑了啦!



Lu家四犬(漏掉一隻紅豆,因為紅豆在我手上跟我培養感情...哈哈)




這次的壽星主角~胡椒




呃...胡椒大爺因為被限制不能下地而面露凶光...我看我還是先閃好了...




胡椒旁邊的是茶葉蛋




陸續到場的左亮亮,右嚕咪





維維正在跟Hikaru套交情





草房內另一張長椅




聽說很難拍的Kevin,還真的很難拍,好不容易看鏡頭雀閃得飛快...都糊了





室內看得差不多了,來去室外看看。
與其說下雨,不如說其實是飄著濕氣,雨滴很細很細。

佇立在草房、咖啡小屋,跟草地、牛舍之間的標示。




維維在餵牛,這頭牛十分友善,還舔我的袖子。
他們家牛很乾淨,也沒什麼蒼蠅。




宇婕小妹妹正在吃餅乾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正在教訓亮亮不可以搶餅乾...哈哈哈!






咖啡小屋旁的洗手間,很乾淨之外,
擺設也能顯示出主人的心思縝密。




咖啡小屋





屋外的擺設,真的是隨處都是驚喜。
太喜歡這主人的巧思跟設計。





小屋籬笆內,又驚見這樣子的擺設,
把沙發搬到細石砂礫上,沙發上放滿舒適的抱枕,
好適合三五好友窩在這裡聊天敘舊喝咖啡奶茶吃小蛋糕。

既不室內也不室外,有點矛盾卻又很令人感到舒服的組合。




咖啡小屋內部,
女王只能驚嘆,一塵不染。

而且牆上擺飾充滿濃濃鄉村風味,甚至還有乾燥的作物,
窗外望去又是一片草地,真美。




試想若這是自個兒家望出去的景觀,該有多好,
每天清晨起床就看見窗外這晨霧攏著草地,微微陽光灑下,
穿著舒適的綿袍,手中握著一杯熱熱的咖啡、牛奶或者任何你喜歡的飲料,
或許還能聽見些許鳥兒在樹上啼叫,
輕柔的古典樂飄散在屋內,
這麼美好的早晨,鐵定一整天心情愉悅!




從咖啡小屋的幻想中抽回思緒,
回到草屋內看看狀況。

宇婕正在跟Hikaru打招呼,
她已經學會阿ru阿ru的叫光爺爺的名字囉。



真可愛








大夥兒一陣嘩然,個個都興奮起來




原來是蛋糕要出場了!歐耶!




奇怪,這些小孩怎麼都知道是好吃的...每個都很專心在看家長們準備蛋糕




有美食加持,拍到Kevin的正面也不是難事了...




妹的表情超嚴肅的...看得我好想笑...





當啷!蛋糕分屍好了,呃~不是啦,是切好了...大家手洗一洗,口水擦一擦準備來吃蛋糕囉!
這次Lulu好貼心,連人的蛋糕都有做,真的是好感恩,我們都有口福了!




Hikaru也知道是好吃的,瞧這眼睛閃閃發亮成這樣...




等等喔....




等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好壞喔我...




好囉,預備備....





吃吧!




傻呼呼地先狂舔



我往他嘴裡塞才知道咬...哎,傻呼呼的老爺爺




吃完啦!意猶未盡厚!哈哈哈!






因為人的餐點是現點現做,稍微等了一會兒,
但是真的是值得的。
這是濃湯跟沙拉。沙拉很新鮮。讚。




我的主餐,是紅醬海鮮焗烤香草飯,
這一整盤真的很讚,打字的現在看著照片又感覺餓了起來...超好吃的!




飯後點心,鮮奶茶跟奶酪,
因為是牧場,鮮奶都是自家產的,新鮮度跟美味度可想而知。
 



這是特製給狗狗吃的奶酪,無糖無添加物的,
一盆是Hikaru的,一盆是嚕咪的。

Hikaru吃得超開心的。




維維跟Hikaru的合照




宇婕正在扮牛仔,好可愛!哈哈!




Hikaru回程已經累到趴在我身上睡了,
可以跟Hikaru一起出去遊玩,女王感到十分幸福,
卻在這份幸福中感到一絲不捨,
Hikaru已經垂垂老矣,還能再過多久這樣快樂的日子呢?
還能再與他相伴多久的幸福時光呢?

有時候望著他,多希望時間能多停留,別輕易帶走我的光。

呵呵,突然寫著寫著心有所感,有些悲傷起來,
不管如何,
這次真的是女王跟Hikaru共同生命中的美好片段之一,
謝謝這次所有出席的大人小人跟狗兒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