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過年的,還能跟眾犬們約會玩耍,
實在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女王期待好久啦!

當天中午跟JJ享用了美味的高麗屋之後,
稍作休息,
便啟程前往秘‧密‧基‧地啦!


這張的標題叫做...「追風的男子」


幹麻這樣看我?開玩笑的嘛~~

 

看到沒看到沒,咱們台中天氣多好


跟天空合照吧


里大狗你是來鬧場的是吧


還是我們元小寶敬業

 


好哩,先來介紹介紹這次參加聚會的小朋友們吧,
以下依照到場順序嘿...

元寶


Leo






里大狗越來越帥了,我的手指頭不受控制拼命強迫自己按快門....





聚會新秀...多多也來玩耍啦!


現在正在換毛中






真是可愛呀



小T

 

你的鼻子歪了耶....;P



再來是~亮亮小美女~~~


裝可愛也是她拿手的項目




 

接著沒多久,Lulu家的橘子跟茶葉蛋也到場囉!



茶小蛋擁有一張甜美的臉蛋


溫柔的橘子



果然孩子不能偷生,茶葉蛋站立的功夫跟媽媽小捲真是如出一轍



哎唷,女王的相機嚇到你囉?


 

最後最後,重量級的當然是壓軸出場!


大頭我們來拍照



大頭摸起來好厚實


 

好哩好哩,介紹完畢,
天氣這麼好,大家別忘了我們這次的主題,
還不快去給我狂奔!
預備備~衝呀!!!



小T瞄準了目標


哈哈,抓到哩




這兩個打得難分難捨
[


你咬腿呀我咬手


元寶想趁虛而入


此時有新朋友出現


這位先生好像住附近,時常帶著狗來散步,不過狗好像很少落地就是了





回過頭,這兩位還在難分難捨



各自散開沒多久,男人們好像找到共同的話題






狂奔呀






瞄準....


衝呀!


多多最給我面子,四處狂奔不停


這兩兄弟到處去探險


傳說中「里大馬」的姿勢出現了!



女王好喜歡這張,畫面好棒


追逐玩具




小T,果然是有人搶的玩具比較好玩厚!




ㄟㄟ,這兩個怎麼又玩起來了


亮亮這張表情,好像哥級拉喔.....;P


何亮亮妳竟然口手並用呀!


哇..小T你怎麼投降成這樣子...舌頭還甩一邊咧...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是這麼來的,
亮T相爭,多多得利也是這麼來的....



嘿嘿,玩具落到我手裡啦


 

大頭來啦!



里大狗原來這麼兇,把大頭給嚇一跳


你看看里大狗這小子,嗆聲贏了就一臉囂張的模樣



對嘛,還是要當好朋友呀






阿多很少被這麼多狗包圍,顯得有些受寵若驚


這兩隻迷你組的混在大狗當中顯得十分可愛



等待中


換一組等待



亮亮表演頂丸子


又是男人之間共同的話題


不知不覺中人數變得這麼多,
當中有些是旁邊路過的民眾也跑來跟我們同歡聊天,
還有家長帶小朋友來看狗狗



自從被里歐狠狠拒絕了之後,大頭的目標就轉移到多多身上


Hi,水姑娘,可以做個朋友嗎?



多多謀尬意,轉頭跑掉


只見癡情的大頭緊緊跟隨



妳看我這麼壯碩的身材,一定可以保護妳的!


姑娘,請妳乎我愛!
先生,請你快走開!


只見這兩個不停上演妳跑我追的戲碼...







瞇瞇眼還是很帥





茶葉蛋找到體型相近的新朋友了


這畫面實在是太可愛了!會令人驚呼的呢!


女王捧著相機四處晃晃,未料又看見這兩位依舊難分難捨


看兩位如此齜牙裂嘴,想必感情進步得十分神速


大夥兒一聊就停不下來,
藍天、草地、狗兒、微風,真是悠閒的下午呀!


怎麼多多還在狂奔?


原來是大頭跟得緊


不曉得在玩什麼


兩個迷你組的好可愛呀

茶葉蛋的嘴巴會微笑呢
[




美美的橘子



風來了,真漂亮捏





把壯碩的大頭往茶葉蛋身邊一擺.....


大頭的眼神也有些無奈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大隻嘛!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
太陽一下子就要下山了

 

謝謝參與這次聚會的各位朋友們,
大家不辭辛勞從各方聚集,真是給女王很大的面子,
謝謝你們喔!希望你們人犬盡歡,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