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7-28日
優質伴侶犬俱樂部第一屆成長營

主辦人:默耕山人


我第一次,帶著狗,遠征台北參加兩天一夜的訓練課程,
同我出征的是年幼的小王子里歐,
成長營對我不只是一次成長的機會,也是一次督促自己進步的機會,
很感謝立佳載我一程,也感謝大頭在車上對我的熱情,
更要感謝優伴犬帶給我這麼豐富的收穫。




我們要出發囉!



自我介紹之後的合照




來介紹這次一起上課的同學吧

拉拉



胖胖



拉吉



vivi



魯奇



妹妹



大海



Dora



妙麗



瑗瑗



maru



Q-mo



必魯



大頭



tina



還有我家不成材的小王子







我們的寢室


寢室門口





上課中 1


上課中 2


上課中 3



大家自由討論交流時間







我可是有認真在上課的喔





最後的大合照













以上部份照片感謝胖麻、宏煒跟pogi的分享。

p.s 部分照片日期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