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時,元寶拔把他某件褲腳穿爛的長褲剪成短褲,他樂得涼快,
剪下來的兩條破布他本來要扔,我像個歐巴桑一樣撿起來,盤算「哪天」要給小乖做件衣服,
這個「哪天」隨著時間過去,我也漸漸忘了。

這陣子日夜溫差大,看小乖捲成一團地睡,
我才突然想起有這件事情,
趕緊翻出破布,
拼拼湊湊剪剪縫縫,
斷斷續續花了五個小時,(還包括我衝到市區買材料跟車線的時間)
終於趕出了一件有特務風的風衣。




這是剛完成的版子,還沒車線,什麼都還沒,
很粗糙的模樣,連邊邊的掉線都還在。
卻趕緊叫小乖來試,合了才能繼續,不合要趕緊改。

小乖:阿木,太陽太大了啦!眼睛睜不開....
(女王:傻子,你黑到連臉都看不到了,不打點自然光怎麼上鏡頭)




小乖:阿木,聽說我這次要走特務乖的路線,那這個眼神跟氣勢夠殺了嗎?
(女王:.....孩子,太over了...)




女王:對啦,就是這個fu!好正喔你!





昨天下班後,把初步的修飾弄好,
下午抓著衣服就衝到市區請人車邊,(女王家沒有縫紉機,只好請人車邊)
然後再去手工藝品行買釦子。

三點鐘回到家,
四點半開工,(其實只是縫幾顆釦子)
很快就完成了女王第一件親手設計並製作的狗衣服。


小乖來穿穿看成品!
(我家陽台昨天燒金紙,灰卡在地上還沒刷,不好意思)



故意兩顆釦子縫在同一邊領口,另一顆釦子縫在胸前。
(袖口,車線阿姨說他不會車...所以就沒車到....該不會是在諷刺我開洞開得亂七八糟吧....)





前襟開好大喔....好性感....




來個側面





背面也很可愛,
腰部的腰帶是可拆的,拆開就變成兩條繩子,
故意不做成死的,
這樣一來衣服要緊要鬆都能調整。

















我前天有拍如何把長褲破布變成風衣的照片,我存在手機裡,
可是手機被元寶拔帶去台北了....
等手機回家後,我再來補充更詳細的diy過程喔。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件特務風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