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0901

 

經過三年的尋尋覓覓,我終於又找到你了!

 

三年前在一中的年貨大街裡,朋友好康到相報告訴我有一間皮雕店,我那時候相中了這個扶桑花的鑰匙圈,大小正好可以拿來當狗牌,又是雙層牛皮且花色漂亮。聽說老闆是特地遠從宜蘭到台中來參加活動,於是機不可失的心態下一口氣把多多、Hikaru、Leo跟元寶的狗牌一次都買齊了。(多多跟Hikaru是扶桑花、Leo是熊掌、元寶是小的狗骨頭形狀無雕刻圖樣)

幾個月後Fiona來我家報到,一直想再找這間皮雕店,把狗牌湊成一套,無論是每年的年貨大街還是網路拍賣我都盡量找遍了就是找不到,實在是太喜歡這個皮雕樣式,Fiona的狗牌就這樣被我任性地延宕了三年。

 

前兩天是我減肥中難得的開戒日,跑去一中街大開殺戒,開開心心吃了雞腿排+大腸包小腸之後,發現不遠處有活動街,看到扛棒上是旅遊相關的圖片本來沒有興趣,轉念一想反正來都來了,多走幾步路消化一下胃裡的東西,然後再買點什麼吃吃好了,

結果!結果!就這樣又被我遇到了這間皮雕店!!!

 

12070902 

 

我看了好開心啊,衝過去馬上發現了一模一樣的扶桑花鑰匙圈,都要抱著老闆娘跳舞轉圈圈了。

攤上只剩下三個扶桑花圖樣皮雕,一個淺紫色一個藍綠色一個黑色,我想了想,多多的是紫紅色,Hikaru的是藍色,雖然都沒有撞色但是顏色太相近了,於是幫Fiona挑了黑色底、紅色花的。

 

12070903 

 

印象中三年前是一個八十,但是這幾年物價波漲的關係吧,已經要一個一百了,以鑰匙圈來說算貴,但是以狗牌來說還好,而且多多他們的用了三年也沒壞,只是舊了一點而已。

刻字是免費的,請老闆娘幫我刻上Fiona跟我的電話後,開開心心結了帳,心情好到不想再吃東西了。

回家拿出來一看,才赫然發現,物價上漲之餘,厚度竟然砍了一半,讓我傻眼得不得了。這樣能跟多多他們的一樣撐三年嗎?

 

12070904 

 

算了,要是壞掉,那就全部的狗牌一起換成新的好了。

還是先請Fiona試戴比較重要。

 

12070905 

 

雖然長毛狗胸毛太長,容易遮住項圈跟狗牌,不過這是預防性的必要措施。

(女王小叮嚀:預防走失意外,大家要幫狗狗打晶片跟戴上有飼主連絡方式的狗牌喔)

12070906 

 

給狗牌來張特寫

12070907  

 

好看吧?

12070908

 

如此一來,可麗們的狗牌終於湊一套的了,

我這個懸宕三年的心願,終於完成啦!太開心了!



P.s 應該有人會問為什麼只有Leo自己用熊掌圖樣的,難道阿母偏心嗎?

NO~NO,原因很簡單啊,因為他已經夠娘了,再戴上扶桑花狗牌,是要當他小娘娘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