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裡的好天氣適合作什麼呢?好天氣千萬不能浪費,主婦們忙著洗床單曬棉被,女王我卻是忙著洗狗曬狗,昨天洗了老光,今天發憤圖強洗了多多跟元寶。

 

 

這是昨天的老光

 

 

 

今天早上則是一個半小時洗多多,下午兩個小時洗元寶,結束後我躺在床上休息,神智很清楚,但身體完全動彈不得,累慘了

 

 

 

由於玩得太髒,加上寒流下過雨的關係,我這次順序是一般洗毛精將全身徹底仔細洗一遍,沖掉,白毛洗毛精洗白毛白腳白尾巴,沖掉,全身潤毛,沖掉。平常我都偷懶,只洗一次,一般洗毛精洗身體,白毛洗毛精洗白毛,沖掉就算洗完開始潤毛,結果多多今天洗到第二遍就開始不耐煩,想說今天步驟也太多了吧!

 

 

 

但是這樣洗真的比較乾淨耶,該深的深,該白的白。看來以後都會繼續按照這個模式洗。

 

 

 

 

累慘了也沒辦法,我甘願啊!就像元小寶可以為了那顆球甘願折腰歪脖子一樣。XDD

 

 

 

畫報拍攝,開始!先來張正常版的

 

 

再來個俏皮版的

 

 

麻豆看鏡頭好嗎?專業極了,屁股都沒動

 

 

 

 

 

 

這顆球是元寶拍廣告時特地買給他的獎勵品,他完成第一幕跟拔拔小孩一起跳起來的畫面後就立刻當作獎勵給他了,所以他很愛這顆球。

 

 

 

 

這是長腿姐姐林多零厚!

 

 

 

托腳受傷24小時戴頭套的福,背上的皮脂漏都好了,剩下大腿還有一點

 


飛起來的小耳朵好可愛

 

 

 

 

 

雖然很累,但是拍到這個畫面就感到十分快慰,有種老娘拼死拼活為哪樁,就為甩毛兼爆爆,看到你們甩毛飄逸的樣子就足夠了,

 

 

明日若是天氣好,會進行終極殺手菲小娜的洗毛大典,上次洗她就弄了三個小時把我嚇到了,看來又會是一場硬戰,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