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315.JPG 

 

 

約莫星期二下午吧,我們老光莫名其妙吐了一攤黃紅色的、貌似混雜著血的水,看著衛生紙上渲染開的紅水我嚇傻了,老光也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不停抽哽然後一直站著不動,我們趕緊火速趕往醫院。

鄧醫生問了問幾樣基本的,比方食慾啦、精神狀況啦、有沒有突然狂喝水這種,我說老光都很正常耶,接著他幫老光作超音波檢查。

或許是有實習生在旁邊的關係,又剛好只有我們一組病人,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鄧醫師很nice的幫我們把什麼胃呀腎呀脾臟呀膽呀還有上次出問題的前列腺也一並看了一遍,一群人圍著一隻老狗擠在小房間裡興趣盎然地看著超音波照射出來黑白跳動的畫面,指著這個是膽、這個是脾(鄧醫生說脾有點大,往後萬一發燒或什麼可以先從脾臟追蹤),這個是大便(還兩塊,老光你不是早上大過了嗎?)(對不起希望沒有影響到你的食慾),帶領我們以及一個興大實習帥哥一起來一趟老光肚子的導覽之旅。


導覽結束之後,確定結果是急性胃發炎。

打了兩針,一針止吐一針消炎,領了三天藥回家,結果一回到家不知道是暈車還是因為餓過頭,藥效還沒來得及發作老光又吐了一灘黃水,給他吃了半餐飯一包藥,就讓他好好休息。


這幾天我有事沒事就溜到老光旁邊,一邊摸他,一邊胡思亂想,時間過得很快,老光來我家要滿兩年了,雖然跟前飼主比起來我這兩年根本不算什麼,可是那種彼此建立在心上的依賴跟信任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忘記,只要一想到老光可能就要離開我就泫然欲泣,搞得自己好像在挑戰三秒鐘落淚的瓊瑤劇女主角。

老光這幾天突然也黏我黏得特緊,有時候時間到我還沒醒他就坐在旁邊等我,直到我被他吐出哈哈哈的熱氣(夾帶口水味的臭氣)給燻醒,然後送上濕搭搭的早安吻;有時候他一聽見我椅子有聲音就醒來,趕緊轉頭過來盯我要去哪裡;我一坐在地上就立刻趴上來佔據我的大腿,然後一臉「我是好寶寶,你要愛我喔」的表情。

就這樣我們上演了好幾天的瓊瑤劇,愛得纏綿悱惻、愛得你濃我濃無法分開、愛得滿臉滿身口水牽絲到天邊。


今天早上老光第一次自己選了一個寶特瓶叼去頂樓玩,玩得十分開心,又撲又咬又跑的,多多見狀咬了一個舊的寶特瓶丟給老光想搪塞他,然後拿走老光正在玩的寶特瓶(告非,這不是我平常讓他們學習「放」的手法之一嗎?多多竟然學會了!)

我們老光老雖老但是他竟然能分辨,他碰了碰多多給他的,發現不對,他不要舊的,於是立刻追上去搶回他自己選的那個寶特瓶。哇塞!我們老光真是太利害了!

下午回去醫院複診,再做一次超音波發現ok,沒事了,不用拿藥可以直接回家哩!歐耶!

這個老扣扣生病真的讓人膽顫心驚,希望老扣扣往後能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啦!

 

以上就是我這天忙著愛來愛去而荒廢部落格的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