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天氣稍縱即逝,馬上又要下好幾天的雨,趕緊相機拎著帶元寶出門去。






這次我們前往位於霧峰的圓滿教堂,敗犬女王也是在此取景拍攝的喔!
看看這個景,我的老天爺,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豪宅嘛!







我很久沒去霧峰了,憑著以前坐公車的依稀印象硬是殺到霧峰,
按照網路搜尋的,找到了一條峰谷路,沿著路一直往上衝,
完完全全是蜿蜒的山路,而且指引告示牌寥寥無幾,(要去的朋友請找金陵山這三個字)
中途想要問問看有沒有走錯,卻發現根本找不到人問,只好繼續往上騎,很瀟灑地想說大不了回頭嘛!
而且有的坡度還挺斜的,幸好我的小50出門前換油保養了一下,總共飆了四公里的山路才到達目的地。

不過實在是值得啊!挑個中午剛過,沒什麼人的時候來拍照真過癮。



噴水池好美










元寶合照一下





跟教堂合照






這是給遊客的洗手台嗎?好別緻啊!





從教堂往外看






太陽剛好卡在中間,前不前後不後的,
跟今天天氣一樣,說晴不晴,說陰不陰的尷尬。






很特別的建築,很有趣





是拍婚紗聖地







教堂走廊上,羅馬柱好親切,亞洲大學也是這麼蓋的。





進去教堂好像要收費,我想帶著元寶不方便,所以站在門口拍一拍便成。





這裡的十字架很特別,一般教堂不是都採用耶穌像嗎?
他們卻是用這種光線折射、帶點現代感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窗也特別,如果天氣好點,陽光從這裡透出來,投映一個彩色的影在牆上肯定美呆了。





走到旁邊看見一個雅致的扶手欄杆,剛好陽光灑下,元寶上工囉!











這時候還沒放他跑,精力還很旺盛,所以笑得很開心






回頭羅馬柱再一張






走到室外,放他去忙,看這臉多開心






他忙他的,阿母繼續拍建築










這是側門,沒有開,但是跟大門的設計是一樣的






有沒有看到元寶?一小點坐在門前,很疑惑地想說阿母一直退後一直走,啊是要走去哪裡?





沒辦法,來這裡沒帶廣角的就要自己橋角度,不然拍不進去







是太陽刺眼還是你故意擺這個調皮的表情?





一旁的草皮上有許多充滿童趣的長椅





仰望





這片草皮跑起來真的很過癮啊!恰好今天根本沒什麼人,元寶多開心!











還有米奇米妮造型呢!





元寶今天結交的新朋友






旁邊有一處刻意搭造起來的山洞,不知道還有什麼教義?





曬了好一會兒的太陽,我跟元寶都需要休息一下,
於是我們躲在這兒喘喘氣。



從山洞看出去的樣子,真希望這片草皮是我家的。





這角度可以拍到教堂全貌,好像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喔!











感覺好像是歐洲那種什麼伯爵、公爵住的城堡,真美啊!
如果能再讓我擺上一群可麗牧羊犬那就更美了!XDDDD





累了吧累了吧!有人太開心一直跑的結果就是氣喘噓噓。









連燈都很有造型,可惜這裡只開放到下午五點,沒有辦法看到華燈初上的美景。






草坪中央設有幾塊故事性的石碑





再回顧一下教堂的美麗





元寶看起來也十分中意這裡呢!





開心滿足的臉





元寶再過一星期就四歲了,有點歲月催人老的味道,
明明還記得元寶剛抱回來小小一球在我手裡蠕動的模樣,怎麼一下子就步入青壯年的歲數了。





今天是非假日,遊客稀少,但是新人不少,
我們只待了一個多小時就看了三對新人來拍婚紗,連元寶都忍不住要偷瞄一下。










遠遠地偷偷拍新娘,因為她的裙擺好美麗啊!穿上婚紗的女人真的很美。
可惜我對這方面沒什麼憧憬,還是拍拍這美麗的倩影就好了。





今天的天氣老實說很尷尬,有太陽卻雲層很厚,有陽光拍起來卻又陰陰的,
不過時間挑得很好,我是在快兩點的時候到,遊客加起來可能不到十個,拍起來廣闊又無閒雜人等,十分開心,
要是換作假日恐怕又會跟上次去心之芳庭一樣怎麼拍都是人。

等某一天藍天白雲時,我要再帶上多多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