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咪來女王家寄宿囉!






人家媽媽出門前千辛萬苦給她洗了香香,想說要給女王阿姨一個好印象,
結果媽媽前腳剛走,
嚕咪馬上就把自己搞得跟剛從泥裡挖出來一樣。








還不就嚕咪來寄宿當天中午有下雨,頂樓有灘積水還沒消退,
我完全忘記黃金的親水個性,
傍晚帶狗上頂樓,嚕咪跟牧羊犬妳來我往,玩得開心,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她一個箭步就往水裡衝,
然後躺在泥巴水裡一臉滿足不肯起身。

不過放心,傳授你們一個小撇步,
由於嚕咪沒有浸到裡毛,
所以只要先把濕掉的毛擦拭過,再細細吹乾,
最後用梳子把卡在毛上的泥土梳下來,
就能恢復一個漂漂亮亮的嚕咪了。



已經見過許多次面,跟牧羊犬們也相處得不錯。
看,他們兩個還一起睡呢。






跟我的互動很好,因為訓練基礎是一樣的,我帶起來很順手。
(我有發現駱駝妳說的有時候故意充耳不聞,這方面我會加強)






黃金跟牧羊犬的差別大概就是黃金的活動力旺盛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牧羊犬們各個被嚕咪玩到筋疲力盡,遊戲時間一結束每個都倒頭大睡,
尤其是小菲,因為年紀最小,柿子挑軟的吃,
嚕咪常常一巴掌過去,兩個咬來咬去,最後小菲被弄得滿頭口水體力不支跑來跟我求救。







不過嚕咪真的太可愛了,
帶出去每個路人都會轉過來瞄一下,要不然就會伸出手摸摸她。







小惡魔終於有玩累的時候,
她最安靜的時候大概就是睡著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