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了凌波版的梁祝,眼淚大噴,
哭得兩袖淚潸潸,
尤其是樓台會,梁山伯把眼淚含在眼眶裡閃動,幽幽唱著生死兩相隨的演技真是太動人了,
想來都感到一陣心酸。

可見我是老靈魂掛的,應該跟我爺爺是一樣是民國19年出生的。


很可惜照片上那兩位梁山伯與祝英台,(兩隻小手還貼在一起)
縱然你們兩個相依偎情深深,有多少個白玉環蝴蝶墜都不能讓你們成親!
因為...因為...
咚咚妳已經紮了......

只好唱著...梁山伯與祝英台,生不成雙死不分.....的悲情戲碼退場。





另,
私以為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三個紅色大飼料桶,
一般家庭有一個就很了不起,
而我家竟然有三個!
實在是食指浩繁啊....(淚)




p.s 這篇我玩瘋了,如果妳是初進我家的羞澀少女或害羞男士請不要誤會我是怪老太婆,
我只不過是一個養了七隻狗,迷戀黃梅調,又很懂得怎麼跟狗交談的青春美少女啊。(這樣講好像沒有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