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南瓜四分之一顆、豬絞肉190克、紅蘿蔔半條、雞蛋四顆
(以上是我家七隻狗加上我的總共份量)


1. 南瓜加水進微波爐五分鐘至熟爛,取出搗成南瓜泥
2. 紅蘿蔔切細條,丟進熱水煮熟取出放涼
3. 豬絞肉稍微再用菜刀剁碎,熱鍋下油,炒至肉熟即可起鍋
4. 炒熟的豬絞肉與南瓜泥拌勻
5. 熱鍋下油,兩顆蛋打勻,下鍋煎成一整片散蛋
6. 取出,將南瓜肉泥鋪平在蛋上,放置適量的紅蘿蔔條
7. 像包壽司一樣將蛋捲包起,切成適口大小






南瓜泥真的超香甜超好吃的,
我自己在拌南瓜泥加肉的時候要試味道所以嚐了一口,
然後不自覺又嚐了第二口跟第三口,
沒有調味,
只有天然的南瓜甜跟肉香,
可是就真的好吃。

我煎了兩份蛋捲,
一邊切一邊偷吃,
啊~這個切散掉了...我自己吃好了...
啊~這邊肉包太少了....我自己吃好了....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哈哈)



看小菲的表情多認真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女王這次使用的是豬肉?
咦?一般網路資訊搜尋到的,不是都說豬肉脂肪球太大會堵塞血管嗎?這樣給狗吃下去...阿捏甘厚?


同學們啊,不要以訛傳訛喔,
豬肉的脂肪含量的確高了點,
不過其脂肪酸的特性,使身體也易於吸收 (與牛肉相比,豬肉還更不受排斥,更符合低過敏肉品),
相同份量的雞豬牛肉,相比之下吃進去的脂肪就是豬肉多一點,
如果吃太多豬,吸收的脂肪跟著多,那血管不就阻塞囉!

可是呢,豬腿瘦肉的蛋白質與維生素B群含量,在肉品中是名列前茅,
尤其是維生素B群,比牛肉雞肉還多還優!

因此豬肉不是不能吃,
可以吃的,
只是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精瘦的部分,羊牛肉也是一樣喔,
因為他們並不像雞肉一樣,油脂都只在皮下而已,(所以雞肉處理時只要去皮就可以了)
選擇肉類的時候請大家艾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