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星期療程,小多的皮脂漏已經好多了,
現在只要繼續洗藥浴控制就OK了~

昨天趁著天氣大好,
再把小多抓來洗洗澡,
準備要吹毛的時候,我在開吹風機前,
抓著濕搭搭的她,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看著她的眼睛,
說~

你乖乖的,吹毛,吹乾,等吹完然後吃飯,我就帶你出去~出門~去公園,知道嗎?



一定有人會說女王想太多了,狗哪聽得懂這麼長一串,
而且裡面還有邏輯跟前因後果,狗怎麼可能能思考到這種層面。


可是多多是女王家目前人話懂最多的,
聽完女王的這句話,
小多說坐就坐,說趴就趴,說躺就躺,舉腳就舉腳,梳毛就梳毛,
完全不廢話,也不用強迫,
女王本來想,多多一定是剛剛跟其他狗玩得太瘋了,
而且躺到完全不會動,一定是玩得太累,睡著了,
結果,我把她原地轉半圈,
一看,嚇死我!

她小姐兩顆大眼睛睜大大的,咕嚕咕嚕轉,
一下子看電風扇,一下子看窗外,一下子偷看我,一下子發呆,
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樣,
當我吹風機一關,她馬上抬頭看我,
我說還沒,她就嘆口氣又把頭擱回去,
我說好了,她馬上跳起來甩甩身體,然後搖著尾巴跑到門口去等我開門。


有沒有這麼厲害呀~臭多~都聽得懂嘛!
做人要言而有信,
於是吃完飯之後,女王馬上履行約定!

圖檔



圖檔



圖檔



一放繩,就大狂奔去了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召回~歐唷~真可愛的臉
圖檔



多多好狗運,每次都會遇到新朋友,漂亮的米克斯卻是流浪狗
圖檔



本來多多很興奮想找人家玩,可是當她發現新朋友一直纏著她阿母討吃的,
而且這個心很軟的阿母還一直把本來屬於多多的餅乾掏給人家吃,
多多後來就不太想理會人家了...哈哈哈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