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家人,是朋友,是孩子,是情人。



我喜歡看著他們眼中最單純最真誠的愛,
不需要言語就能溝通的眼神,
擁抱著就能感受無盡的安心,
無聊時還能訓練一點小把戲來娛樂娛樂自己。

我做了一首Hikaru歌,
是看著Hikaru跟其他狗奔跑的時候突然興起,直接唱著唱著就唱成的歌,
只有短短幾行歌詞,
有興趣的歡迎遇到女王當場點歌沒關係~哈哈哈





Hikaru

詞曲:女王

你是我的曙光 
照耀每處地方 
因為你我的世界而明亮 
因為你我看見更多陽光

我喜歡你眼裡 
單純的愛與美麗
妳的小動作總是我笑開懷
我願意給你全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