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女王聽一位狗友說,
台中水湳機場已經開放進去了,而且裡面超大的,
開玩笑,
水湳機場那邊可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是我的勢力範圍耶,
不去給他瞧個仔細調查明白怎麼行,
於是相機揹上,牽繩拿好,我們出發去哩!

如果喔,你不是當地人或者沒去過水湳機場的話可能會有點小迷路,
請你走中清路,往大雅方向直走,看到民航路請左轉...然後直直走...
看見右手邊有台中客運的轉運站時就要注意,
這個路口請轉進去...



直走直走...沒多久就會看見這個門啦!



大門進去會看見這樣的風景...



請注意喔,汽機車不能進去,要停在入口處,(腳踏車可以騎進去)
門口的保全人員會引導你,
樹下有張桌子上面放著登記簿,要登記你進去的時間跟出來的時間。



這條外圍的柏油路不能走,是禁區,因為另外一邊好像有科技公司的車輛會進出。



右手邊廣大的草皮



如果要走右手邊這邊的草地,請跟著水溝蓋走。



因為裡頭雜草眾多,別像我跟小乖一樣以為自己很帥地草裡來草裡去,
結果搞得自己滿腳都是鬼針草跟另外一種也是長滿尖刺的小球,十分狼狽。






滿地藤蔓



航空站



鬼針草



小乖跟航空站合照



天空藍得很漂亮



瞧我們熟女也笑得很開心



這裡實在太棒啦









看吧,草裡來草裡去的結果....



往裡面走,廣大的飛機跑道



斑駁...



航空站



有一邊草地還在修整中,因為過年所以機器都停在這邊



十分巨大的「8」



是八號跑道的意思嗎?



草皮草皮



而且是剛舖好,要好好愛護他們唷



有不少支撒水器,如果要大肆奔跑可能要小心一點



草地邊還有數塊花圃,看得出來有在用心整理



八號跑道盡頭,後面隔起來的地方是直昇機起降場,
幸運的人還能親眼看看直昇機的起降喔。(我有看到直昇機降落)



回過頭,有位先生很認真在修整草地



航空站近觀(未開放)



隨處都有這種小花圃,很賞心悅目




這次遇到的這位保全先生人很好,
可能是他也有養哈哈的關係,加上我老家在貿易三村他住貿易七村,有種同鄉的感覺,
我本來想這種地方可能會限制狗狗進出,
沒想到保全先生十分爽朗地要我多帶狗來玩,真是好人呀...

不過這裡也要注意幾件事情喔!
1. 蹓狗的話一定要拾狗便
2. 禁止玩遙控飛機跟放風箏(因為這邊還有直昇機要起降,怕會影響到)
3. 沒有廁所跟洗手台(所以飲水要自備)
4. 沒有遮蔽物
5. 航空站沒有開放
6. 開放時間是早上五點到晚上八點(晚上有沒有燈我就不知道哩)
7. 河南路也有一個入口,汽機車一樣會被攔下,用走的你會走很遠,所以還是走中清路的入口比較近啦!


啊...跟小乖走這樣一趟,好懷念呀!
我可是聽水湳機場的飛機起降聲長大的耶!

而且想起有一次跟朋友坐在田埂上看飛機的回憶...
暖暖的太陽,飛機就在我們眼前,
好懷念的時光呀。

台中的朋友們,路探好啦,我們一起去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