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告訴我這麼一件事情的時候,
我啞口無言、滿腦空白。

人啊,交往的時候總是會拿出一點真心誠意來吧?
但怎能對別人說過壞話後,又嘻皮笑臉地與我們同進晚餐?

我全身冒雞皮疙瘩,可怕到令人寒毛直豎。

你那漂亮的衣裳下,藏的是這種吃人不吐骨頭的老虎皮嗎?
你那一派柔和的處世態度中,隱含著的是銳利刻薄的批評刁鑽嗎?
你學會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技巧嗎?
你懂得如何落井下石、踩著別人頭顱上天堂的道理嗎?

如果你都符合,恭喜你,
你是現今社會中最成功的產物。

我不是,
我甘願做一個單純的牧羊人,
與我善良的牧羊犬們辛勤工作,快樂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