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的見面,
我沉默了。

記憶的記憶,
妳,
讓我腦袋無法運轉。

老實說,我當下是空白的。
老實說,我感受到某些情緒在蔓延。
老實說,我只想沉浸在跟妳相處在一起的氛圍。

好像心裡頭某些斷了弦的的東西,又悄悄復原,
好朋友,相知相惜,靈魂,
那種感覺似乎一輩子都不會變,
隔了五年、隔了是非紛擾、隔了千愁萬愁,
再次相見,仍然像是紅塵中兩點光球相擊的花火。

感覺那麼熟悉。

花火。
有一種花火一直在我心裡頭旋繞,
批哩啪啦地,關不掉。

妳,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也會好好寫我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