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19

 

我長這麼大,只看過一場演唱會--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還是小時候姑姑買票帶我進去的,

自己購票搶票是姑娘上花轎頭一遭,相當緊張,

陸續看了Bigbang演唱會在其他國家的購票情形,幾乎都是秒殺狀態,讓我這個買票新手非常不安,

第一次買票就要挑戰高難度的搶票,覺得自己越級打怪真有種。

 

自從票價跟座位表公佈後,我開始夜夜惡夢,

一下夢到我買了票進場,工作人員卻說沒有我的位子,氣得我跳上舞台跟他大吵最後被保全像拎小雞一樣拎下臺,

一下夢到準備前往演唱會現場卻迷路,眼看入場時間逼近我卻怎麼找都找不到路,

自己都覺得自己未免壓力也太大了吧,哭笑不得。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不是我自己嚇自己,

畢竟對方是誰?BIGBANG啊!

怕人多、怕當機、怕買不到、怕誤判跑錯端點,我才明白原來搶演唱會門票是一件讓人如此煎熬的事情,

加上又不斷聽說有瘋狂粉絲(還是黃牛?)在各端點徹夜排隊兩天,簡直就是在逼我嘛!(摔筆)

 

清晨四點自動起床、還沒五點開始排隊一直到中午十二點半我真正買到票,

瘋狂歷經七個多小時,

深深體驗到粉絲不好當,勢必要搶到票的粉絲更不好當,

回到家有種腿軟頭痛只想洗個澡滾上床睡覺的虛脫感,姐姐年紀大,以後這種遊戲還是不要輕易再玩。

 

相片0288  

 

但是不管怎麼說,今天仍舊是非常有趣的一次體驗,

人生難得一回,什麼都該嘗試看看,

學到什麼叫夜排,

學到該如何選擇端點,(這要感謝狗友雷恩妹指點,讓我順利買到票)

學到面對選擇時該迅速果決,

學到可以友善跟陌生同好聊天相互打氣,(老天,我是多冷漠的人,竟然有一天能跟陌生人聊得相當開心)

然後,


BIGBANG我來了!


P.s 

回到家後洗過澡我直接昏睡了兩個多小時,醒來腰酸背痛,久坐果然也很傷筋骨,

上網一看才知道我有多幸運,

有人腰纏重金卻一張票都沒買到,有人跑了好幾個端點都買不到票,

果然事前功課要做好,現場運氣很重要。

Bigbang跟VIP們我們十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