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正窩在床上看書看得正入迷的時候,突然有個包裹掉入我的懷中。


大家正在幫我進行安全檢查XD

12032701 

仔細一看,收件人竟然是我的名字,只好戰戰兢兢地把包裹拆了。

然後....包裹就爆炸了




開玩笑的啦,是我爆炸了! XD

因為~你們看!我的海賊王王王王王啊!!!

12032702  

 

 女王下山來點名,點點點,確定目前為止的集數一本都沒少

 12032703 

 

嗯~要怎麼安排你們好呢?64位新朋友

12032704  

 

 

回頭一看,哎呀,這個展示櫃怎麼會剛好有一個空位呢?

看來這裡就是你們的新家了,來來來,請進請進,不要客氣喔~

一起努力,成為海賊王吧!

12032705

 

 

我沒有敗家喔,是因緣際會人家補貼給我的,

嗯~那個叫什麼?喔,向宇宙下單!對,是宇宙聽見我的下單所以給我的禮物。


海賊王的商品實在太多了,要砸錢根本砸不完,

所以我一直都是買零零碎碎的一些小擺飾、吊飾之類的,聊慰一下,雖然感覺不足可是又不願意跳進那個坑裡,

沒想到宇宙聽見我的下單,讓我終於有成為海賊王追隨者的基石,對,就是這套漫畫,拆箱的瞬間真的有種站在礁石上朝天空握拳、像魯夫一樣吶喊「我要成為海賊王!」的熱血!


後來發現其實有些漫畫比書的價值還高,像這套,二手跟全新的差不了多少錢,所以我想如果保養得好以後要變賣的話應該還不會太落價(可是如果是二手書,除非是稀有書、絕版書或有作者親筆簽名,通常都是半價以下出售,甚至有些二手書店收書會砍到三折以下,很沒價值說...)


我的漫畫軍隊又增加了一支子弟兵了,真是太開心了。

(咦,有不小心透漏我有漫畫軍隊這件事嗎?XD)


哇哈哈哈哈,我要成為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