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摳摳妹妹又來我家玩耍,

現在這兩隻來我家熟門熟路得跟走自家廚房一樣,在臥室裡跟可麗們也都相處得很好。


放一段八月份隨手拍的影片。




不過當我把他們放回小房間裡想讓他們休息上廁所時,發現妹妹翻牆的功力大增,而且是飆增!激增!

60公分的擋板加上各式各樣阻擋的物品竟然都擋不住她輕盈的一躍,輕輕鬆鬆就魚躍龍門、重獲自由、海闊天空,翻牆這件事情根本難不倒她,是可以寫在履歷上註明「個人專長:翻牆逃獄」的那種程度。

60公分的高度,大約是一隻可麗牧羊犬成犬的肩高,只夠小型犬兩腿站立露出一點頭頂,來我家的小型犬幾乎都攀不上去,偏偏妹妹就能把擋板當單槓,兩隻前腳撐起來再來個翻牆而過,動作迅速俐落得有如女俠一樣。



我必須澄清妹妹以前不會這樣的,我猜想大概是她東跳西跳意外發現竅門,一次成功就有了信心,越爬越有心得,搖身一變成了會攀簷走壁的女俠了!

不過看影片也知道其實房間是有道木頭門的,所以現在他們進去之後都要關上木頭門,並不會一直爬牆造成危險。

妹妹爬牆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要跟我黏在一起而已 


我只希望妹妹在他們家不會也這樣攀來跳去,否則來阿姨家玩意外學會爬牆還真是對不住人家爸爸媽媽。



P.S 對了,我希望妹妹不要進化成Lu家的豆子,豆子會非常利害的飛躍,跳出一個圓弧飛出來,一根腳指頭都沒有碰到擋板,完全超越爬牆,根本是武俠小說裡擁有上乘輕功的高手!

PP.S 豆子會飛出來也是想要跟我黏在一起

PPP.S 但是他們並不是真心的愛我,當他們媽媽出現的時候阿姨就被踹到後面去,全部頭也不回地奔向媽媽的懷抱了 Orz


PPPP.S 但我還是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