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天氣將要轉冷,勤勞的瑪利亞心一驚,看著滿地狗,不趕快洗起來放怎麼行?


先洗了咚小咚(照片後補),隔天一早看見高高懸掛熱死人的大太陽喜出望外,立馬把Hikaru拖進浴室用刑,然後下午再換多多。

幸好多多毛不多(這時候就感謝他不長毛),不然一天洗兩隻爆毛可麗真的會出人命。

 

 


洗好老光之後,中午休戰喘口氣,帶他們上頂樓曬曬陽光

 

 

 

 

香噴噴的老光心情大好,玩得超開心

 

 

 

 

 

還給我飛躍龍門咧,一整個寶刀未老啊!

 

 

 

 

 

看到胸口一圈白淨淨的白毛就要感謝J同學,那把剪刀真是好用啊!即使手拙如我,還是剪得很自然,謝謝你喔!請老光親你一下!

 

 

 

這張一定要講一下,老光體重28公斤,多多跟老光玩拔河根本是一面倒的,完全被老光拖著走無力抵抗。但是小菲竟然能跟老光抗衡,兩方僵持不下,看來小菲不但是個小胖子,還是個噸位很穩重的小胖子。這樣我更不敢帶小菲去醫院量體重了,深怕看到很驚人的數字。

 

 

 

不過小菲再怎麼重,還是輸給老光,他搶贏一整個超開心的

 

 

 

真希望老光可以一直這樣健康活潑下去

 

 

 

只是有時候太老番癲有點氣人,我出門太久他會很不安,真想用縮小燈把老光縮成2.8公斤的大小帶出門趴趴走

 

 

 

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