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皮蛋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他是我大哥,因為他有恩於我,我曾發誓無論如何我都要保護他。

  「大哥,快!」我回頭喊,皮蛋加緊追著我的腳步上來。

  因為我們後頭有三個兇神惡煞拿著槍要追殺我們的壞蛋。

 

  這裡是一間學校,幸虧是假日人很少,否則要是誤殺民眾就慘了。我們穿過阻擋外人進入校舍的鐵欄杆,爬上二樓,順著教室走道狂奔。

  後面三個壞蛋也追了上來。

  你問我為什麼這三個人要追殺我們?

  我也不知道,黑社會的世界你們不會了解,總之先逃命再說。

  

  「砰!砰!」突然槍聲連響,嚇得我跟皮蛋抱頭鼠竄。

  「大哥這樣不行,我們快找個有掩蔽的地方吧!」

  我們快速從最近階梯下樓,我左右張望一下,拉著皮蛋躲到某間教室裡。

  難以抑制的喘氣聲恐怕會洩漏我們的蹤跡,於是皮蛋一手摀住自己的嘴,一手摀住我,用眼神意示我安靜。

  就像是電影裡演的一樣,當好人逃跑途中躲起來的時候,壞人也會莫名其妙停步在好人附近徘徊搜尋。

  現在三個壞蛋正一間一間踢開教室的門,很快就要輪到我們了。

  緊張感一觸及發,我感到我心跳加速。

  「磅!」壞蛋一腳踹開門:「老大這間沒鎖,肯定躲在這裡!」

  完蛋了!

  我張望情勢,前門有人、後門也有人,剩下一人在課桌椅中尋找我們,而且三個人手上都有槍,前有狼後有虎,看來這下要逃脫生天恐怕很難了。

  我望向皮蛋,難道我們就要在此結束一生嗎?

  皮蛋之所以能當我大哥不是沒有原因的,他雖然平時沒什麼大作為,但在關鍵時刻總能挺身而出、化險為夷!

  皮蛋毫無預警地跳起來,並且一手一張椅子砸向壞蛋,趁亂抓起我的手從身後的窗戶口跳出去,順利逃脫。

  我們在草地上翻滾了一圈,然後撐起身子繼續努力狂奔。

 

  最後我們逃到校區後方的偏僻倉庫,這裡有很多木箱紙箱作為掩護,或許只要藏匿得好就不會被發現,可以順利逃過一劫。

  就在我們這麼想的時候,壞人們也趕到倉庫門口了。

  我跟皮蛋躲在倉庫身處的一只大木箱後面,豎耳注意動靜。

  「出來呀!躲什麼躲!」

  「躲起來算什麼英雄好漢,快出來受死吧!」

  他們一邊踢翻箱子,一邊搜尋我們,幸好倉庫實在太大了,一時之間他們也毫無頭緒。

  皮蛋握住我的手,輕聲說:「兄弟,很高興你沒有離開,一起並肩作戰到這裡。」

  「大哥你在說什麼傻話?你是我大哥我當然要保護你!」

  「只是我想,是時候要跟他們做個了結了。」像是下定決心的皮蛋眼眶噙淚,望向我:「你與這件事情無關,快走!千萬別替我報仇,知道嗎?」

  「大哥你別作傻事,不可以!你不可以拋下我!」我用盡全身力量仍阻擋不住皮蛋,他猛然大喝一聲,抓起地上一根木棍就衝了出去。

  「不要啊大哥!」我追了出去,雖然我們生不是兄弟,但死也要死在一起!

  就在這時候我看見了右側的壞人舉起槍,瞄準了皮蛋。

  什麼性命安危、富貴權勢、美人江山我通通都不要了!

  在那一刻當下我只要我的大哥平安!

  於是我奮勇一跳,阻擋在皮蛋身前,「砰!」替他擋了這一槍。

 

  我感到一股十分強大無法抗拒的力量擊中我的腰間,強烈的劇痛伴隨而來,我無力地飛了起來,順著子彈的力量摔落地面,厭厭一息。

  皮蛋不可置信地跪倒在我身邊,顫抖的手撫摸著我,我喘著氣,感到溫熱的生命正一點一滴的流逝,但是只要看見他平安無事我就放心了。

  「不!你為什麼要殺他?」皮蛋仰起頭對著圍繞過來的壞蛋氣憤地大吼。

 

  「屁啦!最好用水槍射會死!叫你的狗快起來,輪到你當壞蛋了!」

 

  狗?

  對我是狗,我是一隻小黄狗,叫做仙貝。

  我大哥是個十一歲的男子漢,我最喜歡跟我大哥一起衝鋒陷陣玩警匪槍戰遊戲了!不跟你們說了,現在輪到我當壞人了!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